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回到房间之后,便有些无力的躺在了床上,不知道为什么,她的心情莫名的很不好。

喵喵也感觉到不对劲,有些试探的问道,【主人,你不会真的想回去之前的空间吧?】

回去吗?

陆星辰也不知道,刚来这里的时候,她从没有想过有回去的可能,毕竟在那个时空她已经死了。

那个时候,她只是有时候会想起师父和大师兄,毕竟那是她唯一的亲人。

可是现在,她在这个世界,认识了那么多人,有了那么多牵挂,甚至有了一个完整的家,就算她要离开,她也把那些人当成自己的家人。

如果要回去,她舍得吗?她放得下吗?

陆星辰有些难受的将脑袋埋在了被子里,她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做出选择,甚至一想到离开这些人,再也不见不到这些人,她的心就疼的难受。

喵喵叹了一口气,【主人,其实你的反应已经是最好的答案了,就算是找到了你师父和大师兄,你也可以在这个时空内过完一生,然后再回去啊。】

“什么意思?”陆星辰觉得有些不对劲,“你的意思,我可以在这儿过完一生,然后回去,一切还没有变吗?”

【这我就不知道了。】喵喵坦诚的说道,【我只能说,只要你能买生命药水,你是不会死的。】

陆星辰来了几分精神,坐起身道,“那生命药水可以给别人喝吗?可以从仙医空间带出来吗?”

【不可以。】喵喵斩钉截铁的说道,【生命药水的功效,只能维持仙医空间主人的生命,对其他人没有用。】

“切。”陆星辰鄙视的哼了一声,又重新躺了回去。

【主人,你也不用想这么多,】喵喵宽慰道,【你现在才十八岁,就算是司徒厉也不过四十多岁,谈生死都尚早。】

那倒也是。

陆星辰倒是很快想通,便也没有再纠结这件事,而且师父和大师兄说不定根本不在这儿,她有点太异想天开了。

司徒绝在自己房间,利用黑客技术进入了战狼的一个资料库,仔细的查看了关于古武世家的记载。

在华国,确实还有八大世家存在,这些资料全部都是一级机密,一般人不会知道。

而这八大世家中,并没有陆姓,难道跟陆星辰的亲身父亲有关?陆星辰既然知道了自己的古武身份,难道这小子跟他父亲联系上了?

司徒绝有些不安,陆星辰如果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,是不是就说明这小子知道了自己的身世?知道了姜颜不是他的亲生母亲?

那他为什么不说,还一副没事儿人的样子,他不会跟他父亲一起离开吧?

司徒绝越想越觉得害怕,关于陆星辰的父亲,他一直都没有查出任何线索,那么应该是对方主动找的陆星辰,而且是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……还有一件事,陆星辰跟异瞳异能有关,会不会是跟他父亲有关系呢?

司徒绝简直坐立不安,这些事他也不知道能跟谁说,毕竟只是他的猜测,他也无处求证。

自己该怎么办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