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很快,陆星辰打着车回来了,她也没有上楼,就见司徒绝已经等在了楼下,立刻一脸赔笑的迎了上去。

“大哥,”她讨好的去挽司徒绝的胳膊,“你是不是等着急了?”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没有说话,这臭小子身上到底有多少秘密?为什么明明就在眼前的人,他却觉得两个人之间隔得很远。

远到,好像自己一闭眼,这个人就会立刻消失不见。

“你还知道我是你大哥?”他有些冷冷的开口,我把谁也没有告诉的底牌都给你看了,而你却什么也不愿意告诉我。

我这个大哥,当得还真是失败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并不知道司徒绝的心理,只是觉得大哥好像很失望的样子,她可怜巴巴的说道,“我不是真的想骗你,我是有点小事儿想去做,怕你不让。”

司徒绝继续看着陆星辰,面无表情道,“陆星辰,你到底还有多少事儿骗我?如果我不发现,你是不是一辈子都不会主动坦白?”

陆星辰楞了一下,多少事情?她自己都有些数不过来了,在她和司徒绝的关系中,司徒绝坦白的让她汗颜,而她,确实藏了很多事情。

司徒绝叹了一口气,转身往车的方向走去,“我先回家了,你自己看着办,是继续去办你的事儿,还是跟我回去,我不勉强你。”

陆星辰哪还敢到处乱跑,赶紧几步追了上去,原本想要的理由她也不打算说了,事到如今,少说一句谎话也算好的。

“大哥,”她跟着司徒绝上了车,非常诚恳的说道,“我确实有一些事情瞒了你,骗了你,但是你相信我,时机到了,我一定会告诉你。至于今天的事儿……”

她犹豫了一下才开口,“今天的事儿,我很快就会给你一个解释,耐心等一下好吧。”

司徒绝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看着陆星辰认真道,“陆星辰,我不是非要让你什么都告诉我。只是,大哥觉得看不清你,觉得……好像下一瞬间,你就会消失,而大哥也完全不知道去哪里找你,这种恐慌你能明白吗?”

陆星辰愣住了,司徒绝这是预言帝,她可不是打算生日会之后就离开?但是她没有打算消失。

“大哥,”她用手抓住了司徒绝的胳膊,“你相信我,我不会消失,只要你找我,我就会来见你,我一定不会跑到你找不到我的地方,至少短时间内不会。”

“短时间?”司徒绝冷笑了一声,觉得已经无话可说,一脚踩下油门,在车子飞出去的一瞬间,才再次开口,“你真是好狠的心。”

陆星辰并没有听到司徒绝后面的话,她之所以说短时间,是觉得,如果师父和大师兄也在这个世界,说不定她真的有机会回到原来的时空。

如果她回去了,她跟司徒绝之间就隔着一个时空的距离,司徒绝又怎么可能找到自己?

那个时候,她可能就真的要应了司徒绝刚刚说的话了。

很快,两人回到了司徒家,谁也没有再说话,都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