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路星眸接过陆星辰递来的纸条,点了点头,又问道,“是绝少找到你的吗?”

“是。”陆星辰猜测司徒绝为了自己,暂时欺骗了路星眸,她笑了笑,“今天,也是绝少让我来找你的。”

“那他自己怎么不过来?”路星眸说完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也是,绝少他肯定很忙,姐姐,你替我谢谢他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再次用力揉揉路星眸的脑袋,“那我先走了,我还有事儿,你记得到时候一定去找我,我已经跟妈妈说好了。”

“好,我肯定过去。”路星眸开心一笑,有些不舍得将陆星辰送到了门口,“姐姐慢走,咱们生日再见。”

“嗯,回去吧。”陆星辰冲路星眸招了招手,这才赶紧赶回了星光阁。

结果半路上就接到了小米的电话,“老大,绝少上来找你了,没有找到你很生气的样子,你……”

小米的话还未说完,电话那天就换了人,司徒绝的声音冰冷的响起,“陆星辰,你的胆子越来越大了,现在竟然连我也敢骗了?”

陆星辰简直大呼倒霉,只好讨好的说道,“大哥,你先别着急,我马上回去,我回去给你解释。”

说着,也不等司徒绝再开口骂人,就赶紧将电话挂了,想着一会儿要怎么安抚司徒绝。

司徒绝见电话挂了,顿时更生气了,那眼神看起来要吃人了。

小米吓坏了,一想到自家老大伴君如伴虎的日子,还是大着胆子说道,“绝少,其实有时候,你看的太紧了,对方反而会想挣脱开。”

司徒绝有些不解的看向了小米,不明白对方的话是什么意思。

小米接着说道,“绝少,我们老大性格比较自由,但是他既然决定跟着你了,就不会有二心,他不是那种三心二意的人,今天,他肯定是有事做才会偷偷离开,如果绝少愿意多给他一些空间,他也不用这么偷偷摸摸,您也不用这么生气了。”

“你还好意思说?”司徒绝冷声道,“如果那天不是为了救你,他会受伤吗?我会紧张的寸步不离的跟着他吗?”

“对对对。”小米连连点头,想起什么又接着说道,“不过绝少其实不用这么担心我家老大,他是古武世家的传人,非常厉害了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司徒绝的声音陡然拔高了几分,“你说陆星辰是什么传人?”

小米吓了一跳,回忆了一下,确认自己那天没听错,才肯定的说道,“古武的传人啊,怎么?老大没跟你说过?”

“他亲口说的吗?”司徒绝的心简直提到了嗓子眼。

小米点了点头,当时陆星辰虽然没有亲口说,但是通过他跟墨镜男的描述,显然是默认了这个身份。

只不过,古武世家不就是武功很厉害的人吗?她之前百度了,绝少为什么这么大反应?

司徒绝强压下心中的震惊,冲小米道,“这件事,陆星辰没有跟我说过,他可能想保密,你别告诉他你跟我说过。”

“哦。”小米点了点头,“您知道了也没什么吧?您不会不要他了吧?”

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,又嘱咐道,“这件事,不要跟任何人再提起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