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站在门口不说话,路星眸也是一脸震惊,两人就那么远远对立站着。

恶龙看了看陆星辰,又看了看路星眸,此时两个人都没有戴口罩,他有些肯定的说道,“我就说嘛,两个人真的长得很像。”

陆星辰回过神来,冲恶龙道,“你先回房间,或者出去,我跟路星眸单独说几句话,对了,别让绝少和君少知道我来了。”

“哦。”恶龙也看出有情况,非常听话的迅速消失了。

“你……你是谁?”路星眸一开口,声音都有几分颤抖。

陆星辰一步一步走近了路星眸,然后轻笑了一声,“傻孩子,你觉得我是谁?”

路星眸脑袋有些转不过弯,“我有一个姐姐,可是你是男孩子啊。”

陆星辰笑得更开心了,在路星眸旁边的沙发坐下,“谁说我的男孩子?我是你姐姐,陆星辰。”

路星眸彻底傻眼了,看着陆星辰,自己的眼圈渐渐红了起来,激动的开口道,“你……你说真的?你……你真的是我的姐姐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当然是真的了,不然你觉得我们怎么会这么像?”

路星眸一把抓起了陆星辰的手,关切的问道,“姐姐,你这些年过得好不好?为什么把自己打扮成男孩子?你……你见过妈妈吗?”

陆星辰知道,路星眸所说的妈妈,其实应该是姜蓉,而不是姜颜。

她用力的回握了一下路星眸的手,点了点头,“我过得很好,扮成男孩子,也不过是好玩嘛,至于妈妈……你想妈妈吗?”

路星眸沉默了一下,似乎在努力回忆,好一会儿才说道,“我早就不记得妈妈长得什么样子了,太久了,太久没有见过她了。”

“那你想见她吗?”陆星辰继续问道。

路星眸点了点头,“我能见到她吗?她还好吗?她还记得我吗?”

“当然了。”陆星辰伸手帮路星眸擦了擦眼泪,这个弟弟比她想象的还有单纯善良,她认真的保证道,“过两天不就是咱们的生日,我带你去见妈妈好不好?”

“生日?”路星眸苦笑了一声,“如果姐姐不提,我都要忘了,原来我的生日又到了,我已经很久不过生日了。”

“傻孩子,”陆星辰摸了摸路星眸的头,“以后每一年,都会有很多人一起给你过生日,有爸爸妈妈,还有个哥哥弟弟,你会很开心。”

“爸爸……哥哥,弟弟?”路星眸显然有些茫然,“妈妈生了很多小孩吗?”

陆星辰被逗笑了,“不是,妈妈再婚了,嫁给了一个很爱她的男人,你放心,他们一家人都很好,一定也会对你很好。”

路星眸有些开心的点了点头,“看样子,你跟妈妈生活的很好,那就好了,不然你们两个女孩子,多让人放心不下。”

陆星辰轻轻将路星眸抱在了怀里,这个傻孩子,不管是姜蓉还是她陆星辰,哪一个不比路星眸强大?可这傻孩子还在为她们两个人担心?

姜蓉对不起路星眸的,她陆星辰都要还上。

“我给你一个地址,生日那天晚上八点,你来找我,你会见到妈妈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