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陆星辰一睁眼便接到了罹诀的电话,她知道应该是那个DNA检测结果出来了。

“怎么样?”她一接通电话就问道,“那人是我爸爸吗?”

“不是。”罹诀斩钉截铁的说道,“你和那个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。”

“好吧。”陆星辰也谈不上多失望,不过倒是有些好奇这男人是谁,难道是跟自己的妈妈有过什么关系吗?

她相信司徒绝不会无缘无故的来做这个检测。

罹诀又接着说道,“对了,那个白瞳的人离开华国了。”

“啊?”陆星辰有些烦躁的问道,“怎么这么巧?突然就离开了?”

“嗯。”罹诀也觉得奇怪,“走的非常匆忙,我也是那天收到他的邮件,才知道,可能是发生了什么事儿。”

“发生了什么事儿?”陆星辰有些纳闷的皱了皱眉头,难道是他的事情被曝光了?

她暂时也理不出头绪,便说道,“好,我知道了,你想办法问问他什么时候回国,别让他察觉异常。”

“好。”罹诀说着挂了电话,很快给司徒绝编辑微信,“DNA鉴定结果:没有任何血缘关系。”

司徒绝看到微信的时候,也是有些失望的叹了口气,看来在生日宴会上,注定要少一个惊喜了。

他准备了三个礼物,也不知道陆星辰会不会喜欢。

很快,一家人一起吃了早饭,司徒绝便亲自开车送陆星辰去星光阁。

到了地方之后,陆星辰便下了车,还不忘嘱咐司徒绝,“我马上就下来,你在这儿等着我哦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答应下来,“你过马路小心点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便立刻点了点头,进了星光阁所在的大厦,一进去,便见小米已经等在了一楼。

她立刻把歌曲样品交给了小米,“帮我拿给许姐,记住,如果绝少找到了楼上,你就说我去厕所了。”

“好。”小米点了点头,有些同情的对陆星辰说道,“老大,你跟着绝少是不是受委屈了?他们有钱人是不是都有特殊癖好?”

陆星辰简直被小米的想象力打败了,摇了摇头,“别瞎想,没有的事儿,我先走了。”

随后,她便从后门离开了大厦,然后直接打车去了恶龙和路星眸的住处。

陆星辰到了地方之后,立刻给恶龙打电话,“傻大个,我在你家外面,你出来接一下我。”

“我家外面?”恶龙有些纳闷,“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儿?”

“别废话,我来见路星眸,马上给我开门,否则我让你永远见不到露娜。”陆星辰时间紧急,她必须快点赶回去,没时间跟恶龙废话。

这威胁对恶龙果然好使,他完全将司徒绝和君莫南的警告抛在了脑后,立刻打开房门,然后到小区门口接人。

陆星辰跟着他一起回到了别墅里,她一进门,就见路星眸背对着自己坐在沙发上。

“恶龙,是谁来了?是绝少和君少吗?”路星眸说着便站起身,随后他一转身便看见了站在门口的陆星辰,一时间愣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