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愣了一下,“你想知道?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肯定的点了点头,“大哥,可以告诉我吗?不需要告诉我是谁,只要说说她是个什么样的人就好,这样也不算窥探大哥的隐私了吧?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坐直了身子,目光一直没有离开陆星辰,语气宠溺的说道,“他是个没有王法的家伙,天不怕地不怕,对家人和朋友都很好,为了亲近的人可以不顾一切。”

陆星辰竖了个赞赏的大拇指,“没想到还是个侠肝义胆的侠客啊,讲义气,我也喜欢。”

司徒绝不置可否,接着说道,“他很漂亮,比所有的明星加在一起都要好看。”

陆星辰忍不住笑了,“这是英雄难过美人关?不过,这样的美人,如果换做是我,我肯定也会喜欢。”

司徒绝心想这个臭小子还挺自恋,于是又接着说道,“但是他很多时候非常乖,总是做一些让我担心的事儿,而且我不喜欢他太过独立,反而让我觉得自己一无是处,觉得他根本不需要我。”

陆星辰皱了皱眉,“大哥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这说明人家不贪图你的任何东西,这样的人去哪儿找啊?如果她爱上了你,就说明,她是真的爱你,不是爱你的钱也不是爱你的势力,是爱你这个人。大哥,你真是遇到宝贝了。”

司徒绝实在是忍不住,终于笑出了声音,这么一看,陆星辰还真是自恋到无可救药。

不过,陆星辰说的也没错,这样的一个人,才是能够吸引他司徒绝的。

“还有吗?”陆星辰显然还没有听够,“这个嫂子我实在是太欣赏了,如果以后有机会,你追到人家了,一定要介绍我跟她认识。”

司徒绝笑着答应了下来,“没问题,等他爱上我的时候,我一定把你们介绍认识。”

说完,便又帮陆星辰细心的揉胳膊。

陆星辰脸上的喜悦却迅速消失,再有两天,她就要从这里搬出去了,到时候,她还会有机会去认识那个嫂子吗?

不过,一想到,将来会有这么一个人陪在司徒绝身边,她倒是有些替司徒绝开心。

其实,从刚刚司徒绝的描述看来,他只能看到人家的优点,说明他是真的很喜欢这个人。

这才是,最让人放心的地方。

找到了爱的人,大哥一定会幸福吧?而对于消失的自己,他也很快就会遗忘吧。

这样,挺好。

喵喵却忍不住开口,【主人,你有没有觉得,绝少描述的未来嫂子,性格跟你挺像?】

“是吗?”经喵喵这么一提醒,陆星辰还真发现跟自己挺像,她默默抽了抽嘴角,在心中肯定道,“大哥果然有眼光。”

喵喵无语,重点是这个吗?算了,让两个人自己去折腾吧,它只是一只弱小的小猫咪,能做什么呢?

司徒绝帮陆星辰将淤青全都揉了一遍,确认没问题了,才起身准备立刻,“你睡觉的时候,尽量仰着睡,不然压到胳膊可能疼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陆星辰赶紧送客,“大哥,晚安了!有时间多去找未来嫂子聊天,别在我这儿浪费时间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