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简直无语到家了,最后垂死挣扎道,“哦,那没事儿,我自己揉揉就行了,不用大哥费心了,大哥早点休息吧。”

门外安静了几秒钟,司徒绝的声音再次冰冷的响起,“你不想要这个房门直接说。”

不想要房门?

“等一下。”陆星辰赶紧下了床,立刻开了门,嬉皮笑脸道,“大哥,别跟房门过意不去嘛。”

司徒绝嘴角挂着点点笑意,没有多说什么,便大步进了房间。

陆星辰在身后,对着司徒绝的背影就是拳打脚踢。

“你要是想跟我切磋,”司徒绝淡淡的说道,“等你的伤好了,我成全你。”

“真的?”陆星辰一听,顿时来了精神。

司徒绝无语,黑着脸看向陆星辰,“臭小子,你就那么想跟我动手?”

“也不是啦。”陆星辰嘿嘿一笑,“关键大哥那么厉害,我也想知道知道咱俩到底谁会赢?”

“你不知道?”司徒绝一本正经的反问,他跟陆星辰哪里还需要动手?他早就输了,身和心都输给人家了。

陆星辰茫然的摇了摇头,“又没有正式交过手,我怎么会知道。”

司徒绝懒得再继续这个话题,拉着陆星辰在床边坐好,拿起药膏,帮陆星辰揉那些淤青。

“谁输输赢重要吗?”他一遍揉一遍语重心长的说道。

陆星辰任由司徒绝帮自己揉胳膊,看着对方一本正经的表情,眼中忽然闪过一抹狡黠,身子微微前倾,压低声音道,“当然重要,这可关乎谁在上面。”

司徒绝一听,手上的动作一顿,耳朵也迅速染上一层粉红,这臭小子都这个时候了还来撩自己?

他深吸了一口气,继续手上的动作,也很自然的接过话题,“就那么不想在下面?”

“那当然咯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看司徒绝肯开玩笑,就说明对放已经不生气了,大着胆子道,“这可关系到男人的尊严。”

司徒绝脸上的笑意消失,“这跟尊严有什么关系?如果两个人都不想在下面,最后不过是爱的深的那个妥协罢了。”

“哇,”陆星辰简直对司徒绝这番话刮目相看,“不愧是开了窍的大哥,这样的话竟然能从你嘴里说出来,真的佩服。”

司徒绝又拿起陆星辰另一只胳膊,语重心长的说道,“臭小子,等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,你就会明白,你曾经的一些坚持和所谓的底线,都不过是骗自己。”

“大哥,”陆星辰也不禁严肃了几分,“你是不是爱的很辛苦?她不喜欢你?你这么棒,她都不动心吗?”

辛苦吗?

司徒绝摇了摇头,抬起头,幽蓝色的眸子专注的看着陆星辰,“也不是辛苦,至少比我从前不明白心意的时候幸福,虽然他现在好像并不爱我,但是至少他也没有爱别人,这就足够了。”

陆星辰有些羡慕的笑了笑,“大哥,她好幸福,她能有你这么一个人爱着,真的好幸福。怎么办?我忽然有些好奇了,她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