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见司徒绝开始看手里的文件,知道自己多说无益,而且现在真相是什么他也不确定,所以最好暗中调查清楚再说。

他将目光转向专注唱歌的陆星辰,心道,“陆星辰,你最好别让我失望,也绝不能伤害司徒绝。”

他拿起放在桌上的耳机,也带了上去,开始帮助陆星辰纠正一些小音节,让歌曲听起来更加流畅。

几个人忙乎了一下午,直到晚上,一切终于敲定,陆星辰开始正式录制样品。

这一次,司徒绝亲自戴上了耳机,专心的听着陆星辰的歌声。

“你用尽所有力量

成全我的碧海蓝天

却不知道

我内心最想要的是

便是和你一起飞翔……”

陆星辰的声音依旧是那么动听,再加上歌词写的是牺牲精神的单亲之爱,她唱起来便有些动容,偶尔有一点嘶哑的破音,竟然让效果非常棒。

司徒绝听完之后,心中有些动容,看向陆星辰的目光更加疼惜,臭小子对姜颜的感情任何人都无法取代。

如果有一天,陆星辰知道姜颜不是他的亲生母亲这将是多么沉重的打击。

生日宴会还剩三天了,司徒绝几乎可以肯定,他找不到姜蓉,罹诀那边应该明天就会出结果,杨谦会是陆星辰的父亲吗?

此时,司徒绝竟然前所未有的希望是,不管是杨谦,或者是其他什么人,他只希望能帮陆星辰找到一个至亲之人。

陆星辰见君莫南冲自己比手势,立刻兴奋的摘了耳机,冲了出来,“怎么样?效果还好吗?”

“非常棒。”小胖虎几乎是每听一遍,就会哭一遍,陆星辰唱的简直太好了,而且歌声对情绪的驾驭也非常完美,将歌词想要的意境全都表达了出来。

君莫南和童战也在一边点头,异口同声道,“真的非常好。”

陆星辰又看向了司徒绝,见司徒绝也点了点头,她终于开心的跳了起来,“太好了,我要火了。”

大家都被逗笑了。

陆星辰赶紧可怜巴巴的说道,“大哥,明天让我把样品送到公司去吧,我肯定不乱跑,把东西送过去,跟许姐说点事儿,就马上回来,好不好?”

“我陪你去。”司徒绝冷冷的说道,见陆星辰想拒绝,又补充道,“否则,你就待在家里,我可以把许青喊来。”

陆星辰简直要被打败了,只好妥协道,“那好吧,到时候大哥在楼下等着我就行,这是我最后的让步了,大哥不能跟我一起出现。”

司徒绝犹豫了一下,最后还是答应了。

陆星辰开心的一笑,这样以来,她就有机会去找路星眸了,生日会马上就要到了,她必须把事情安排好。

君莫南他们在司徒家吃了晚饭才各自回家了。

晚上,陆星辰刚躺在床上,就听见有人敲门。

“是大哥。”司徒绝的声音在外面冷冷的响起,“我进来帮你擦药。”

“啊?”陆星辰有些不情愿的坐起身子,“不用了,大哥,我刚刚跟妈说了,她说一会儿来帮我擦。”

司徒绝的声音再次响起,“妈说她今天累了,先去休息了,让我来帮你擦。”

我擦,这坑女儿的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