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下午,陆星辰回到家之后,果然见地下室的影音室被改造了,完全变成了一个专业的录音室。

不得不承认,有钱就是可以任性。

她先上楼休息了一回儿,等到君莫南他们来了之后,这才下楼开始录歌。

见到小胖虎,她还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看来不用给你寄样品了,你能第一时间听到现场了。”

小胖虎开心一笑,随后有些关切的问道,“你没受伤吧?听莫南哥说,绝少气坏了,直接把你抱出去的。”

陆星辰脸迅速红了一层,有些无语的看了一眼君莫南,却发现君莫南一直在观察自己,见自己看过去,又移开了目光。

怎么回事?

她心中有些疑惑,君莫南看自己的目光怎么有些奇怪。

她皱了下眉头,故意问道,“你们家莫南哥还真是大嘴巴,他有没有跟你说别的什么事儿啊?”

“没有啊。”小胖虎坦白的摇了摇头。

难道是自己多想了?

陆星辰压下心中的疑惑,走到了在摆弄机器的君莫南跟前,“能行吗?别把我的歌声糟蹋了。”

君莫南轻松一笑,“看你说的,能行吗?必须行,你放心,我们几个加起来,绝对不比专业人士差多少。”

陆星辰自然相信他们的实力,见君莫南的神情自若,她便也放下心中的疑惑,然后拿着歌词进了录音室,准备开始唱了。

这个时候,司徒绝才出现,他手里还拿着文件,显然是准备一边工作,一边看陆星辰录歌了。

陆星辰冲他调皮的笑了笑,见对方的神情没有那么生气了,也算松了一口气。

很快,录音开始,陆星辰戴上了耳机,开始唱歌。

君莫南将手上的事儿交给了童战,然后有意无意的跟司徒绝聊了起来。

“绝,我今天在学校遇到了一个陆星辰以前的同学,他还跟我聊起了陆星辰。”

司徒绝将看向陆星辰的目光收了回来,看向了君莫南,显然等着对方接着说下去。

君莫南笑了笑,“那人说陆星辰的变化简直太大了,跟上初中那会儿简直判若两人。”

司徒绝放下手中文件,幽蓝色的眸子看着君莫南,冷冷道,“你想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。”君莫南只希望司徒绝能有个心理准备,“我只是觉得,听着那人的话,感觉陆星辰好像换了个人似的。”

司徒绝微微眯了眯眼睛,声音多了几分不耐烦,“你怀疑陆星辰不是陆星辰?”

君莫南没有说话,而是目不转睛的看着司徒绝的眼睛。

司徒绝接着说道,“那不可能,我给臭小子做过DNA检测。”

“嗯?”这一次不光是君莫南,就连小胖虎也有些惊讶,童战带着耳机并没有听到。

君莫南心想如此看来,司徒绝也怀疑过陆星辰,但是最后的结果应该是什么也没有查出来。

但是,DNA检测结果就可信吗?

陆星辰既然连自己的亲妈都能瞒过,一个检测结果,她也同样可能做了手脚吧。

司徒绝知道两人的疑惑,却没有多解释什么,他不想让别人觉得陆星辰是个没有妈妈的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