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这种想法一冒出来,让陆星辰自己后背都出了一层细汗,从自己死后重生到异瞳异能,怎么不可思议的事儿越来越多?

这个世界,在表面的祥和太平之下,到底还有多少世人不知道的事情?

陆星辰看了看窗外的天空,此时秋高气爽,万里无云,一切还是从前那样,一切又好像悄悄发生了改变。

“喵喵,”陆星辰难得主动跟破猫说话,“你和你的仙医空间从何而来?”

喵喵闻言愣了一下,显然这是第一次陆星辰问它这个问题,它自豪的回答道,【我们从远古的修真时代而来。】

“修真?”陆星辰皱了皱眉,原主的记忆里倒是有一些关于修真小说的记忆,“难道这不是小说虚构出来的吗?”

喵喵十分肯定的说道,【当然不是了,不过,修真时代远比小说里描写的精彩,那个时代的人,也更有梦想。】

“梦想?”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“梦想成为神仙吗?”

喵喵不屑的叫了一声,【神仙自然是假的,不过修真大能确实可以长生不老,也能自由的穿梭的时间和空间中,是这个世界上真正的王者。】

陆星辰觉得更可笑了,“然后呢?他们既然能长生不老,那他们现在在哪里呢?”

【哼,】喵喵却不愿意再透露了,【天机不可泄露,主人,你只需要好好将仙医空间升级,以后你或许有机会知道。】

陆星辰摇了摇头,她觉得喵喵是难圆其说,编不下去了,所以也没有再追问。

很快,罹诀将陆星辰身上的伤都处理好了,还开了几管药膏,让陆星辰回去按时揉揉。

陆星辰拿好,其实她觉得自己只要喝点灵泉的水就好了,但是现在伤司徒绝已经看见了,她还是让它慢慢恢复好了。

又过了一会儿,就见司徒绝回来了,手里还提着一个食盒,竟然是从孟园打包的东西,全是补身子养骨头的东西。

陆星辰简直哭笑不得,看着司徒绝依旧不高兴的脸,她也没有再废话,只好将东西都吃了。

罹诀在一边乖乖的报告病情,“其实没什么……”

司徒绝立刻冷眼看了过来,打成那样还说没什么,他很想也给罹诀来一套。

罹诀被那眼神吓了一跳,忙退后一步道,“我是说都是皮外伤,没有伤到骨头,回去养几天就没事儿了,绝少您不用担心。”

罹诀简直想求求陆星辰了,求这个姑奶奶以后不要受伤了,否则,下一次,说不定自己就要小命不保了。

一切都弄好了之后,陆星辰也吃饱喝足,“大哥,我想去公司一趟。”

司徒绝立刻瞪了他一眼,“去公司?在你身上的伤好之前,你哪也不许去,老实在家带着,我看着你。”

“不是吧。”马上要到陆星辰的生日了,她还有很多事要做,她还没去找路星眸呢,“大哥,我还得去公司录歌呢,不然许姐该生气了。”

“她敢!”司徒绝冷冷说道,随后又加了一句,“我马上找人回去布置,你在家录就行,我叫莫南他们过来帮忙。”

“好吧。”陆星辰只好暂时答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