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见司徒绝把陆星辰带走了,便安排人送小米回家,随后又去看那两个倒霉鬼。

“是不是疯了?陆星辰也是你们能招惹的嘛?”他看到了两个人,直接上去踹了两人一脚。

陈凌华没有开口说话,他自认这件事做错了,但是他却不后悔,以后,他一定好好做人,做一个合格的古武人。

林森却有些不服气,想到了什么便大声道,“你们都被骗了,他根本不是陆星辰,他是古武世家的传人。”

君莫南转身要离开的步子顿时停了下来,有些疑惑的看着林森,冷声问道,“你说什么?”

陈凌华立刻瞪了林森一眼,“你闭嘴,胡说什么?”

“我说错了吗?”林森继续冲君莫南喊道,“那个陆星辰会武功,而且非常厉害,他根本不是陆星辰,他有其他的名字。”

“不是这个,”君莫南有些紧张的看着林森,“你刚刚说他是什么传人?”

林森被君莫南的样子吓了一跳,其实他并不知道什么是古武世家,犹豫了一下,才弱弱的说道,“他好像是古武世家的传人。”

古武世家?

林森不知道,君莫南可清楚的很,甚至可以说,他是古武传人的粉丝。

在战狼特种队中,最强大的一支,便是由古武传人组成的尖刀组,他们在战狼中以一敌十,所向睥睨,连自己在他们手上都讨不到任何好处。

君莫南从小便跟这些古武传人混在一起,也听到过很多关于古武世家的故事,华国仅剩的八大古武世家,可没有一家是姓陆。

陆星辰到底是怎么回事?那小子不是陆星辰,又是谁?

君莫南最后看了一眼林森,便转身离开了,这件事要不要跟绝说呢?不管怎么说,他得找人调查一下陆星辰了。

另一边,司徒绝带着陆星辰去了医院,直接把人交给了罹诀,“好好给他检查一下,看看受了多少伤。”

陆星辰冲罹诀吐了吐舌头,然后眼神示意把司徒绝支走。

罹诀自然明白,便想办法把司徒绝支走,然后有些头疼的说道,“小师父啊,你咋这么不省心呢?这样下去,绝少愁的头发都要白了。”

陆星辰被他逗笑了,有些无奈的说道,“我也没有办法,这世界有舍才有得,很多时候,你不得不做出点牺牲。”

罹诀无奈,陆星辰的大道理总是一套一套,连他都经常被教育的哑口无言,“陆星辰,有时候我真的怀疑,你到底是不是一个高中生?”

“嗯?”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“你怀疑我之前,是不是先怀疑一下我大哥呢?”

“也对。”罹诀忽然就笑了,便没有再多说什么,开始仔细的帮陆星辰处理身上的淤青。

陆星辰也没有再开口,她刚刚无心说的话,却让自己心中多了一个可怕的念头。

大家总是称司徒绝为神人,觉得他才智超人,完全不像是一个十九岁的高中生,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,司徒绝跟自己一样,其实他也并不是十九岁的司徒绝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