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沉着脸,一开始声音更是冷的冻死人,“陆星辰,你什么时候能让人省点心?”

陆星辰简直冤死了,“我都把事情解决了,才把警察叔叔叫来,这还不省心吗?”

“你……”司徒绝气的说不出来话,脸色阴沉的能滴出墨,他拿臭小子没办法,便想去找那些想死的混蛋。

陆星辰已经把陈凌华和林森都教训了,因此不想让司徒绝再去,于是赶紧一把将人拉住,可怜巴巴的说道,“大哥,疼。”

“疼?”司徒绝立刻有些心疼的问道,“伤到哪里了?”

一双幽蓝色的眸子不住地打量陆星辰,但是一双手却不敢碰陆星辰。

陆星辰总是会被司徒绝这种自然流露出的紧张和关心动容,她扯了扯嘴角,然后小心的将袖子撸了上去,顿时露出一只惨不忍睹的胳膊。

陆星辰自己也没想到会是这样,原本纤细、白皙的胳膊,此时上面全是大大小小的青紫印记,看起来有些触目惊心。

司徒绝没说话,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陆星辰的胳膊,心中难受的无以复加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轻轻拉了拉司徒绝的衣角,“没事儿,不疼。”

司徒绝不理会他,从齿间挤出几个字,“另一只胳膊。”

陆星辰犹豫了一下,还是听话的把另一个袖子也撸了上去,同样的画面,让司徒绝的呼吸都是一滞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看着司徒绝的那个神情,感觉比看着自己的胳膊还让人心疼,“真的没事儿,我不骗你。”

“还有哪儿?”司徒绝几乎是吼了出来,他算什么大哥,他有什么资格说喜欢陆星辰,哪一个男人会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保护不好?

陆星辰真的不敢隐瞒,否则她怀疑司徒绝会把她抱回去,直接扒光了检查,她有些心虚的指了指肩膀,“这儿也有点疼。”

“去医院。”司徒绝不由分说,直接打横将陆星辰抱在了怀里,脸色依旧非常难看,微抿的薄唇表示他心情极差。

去医院也好,毕竟让罹诀检查,总比司徒绝亲自动手要好。

司徒绝来到车边上,李特助马上识趣的下车将车门打开,却见司徒绝并没有打算将人放下,而是直接抱着上了车。

【哇哦,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。】喵喵表示辣眼睛。

陆星辰也有些无语,挣扎了一下,“大哥,放我下来,我可以……”

“你可以?”司徒绝冷冷的看着陆星辰,说出来的话简直吓死人,“陆星辰,是不是只有一天你什么都做不了了,你都不会想起你还有一个大哥?”

“大哥……”陆星辰一开口,却不知道还能说什么,那种即将失去大哥的失落和难过,让她有些鼻子发酸。

如果找到了师父和大师兄,这种失落应该就会消失吧?

司徒绝见陆星辰不再说话,这才将人放到了自己身边,目光冷冷的投向了窗外,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做。

为什么……感觉陆星辰一点也不需要自己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