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然而,让众人更惊讶的是,陆星辰依旧站在原地岿然不动,却依旧是把墨镜男的每一拳都稳稳接住。

这简直邪了门。

墨镜男也觉得奇怪,但是他的速度已经提到了极致,渐渐地体力耗损太多,只能慢下来了。

陆星辰勾唇一笑,忽然身体往前逼近一步,双臂依旧挡着墨镜男的拳头,声音却有些邪气的响起,“看来华哥就只有这些本事了,接下来要看我的了。”

什么意思?

墨镜男脸色一变,陆星辰接下自己的招式,竟然没有尽全力,他还有底牌?

当然了,同为古武传人,男人练得是力道和速度,可女人练得确实巧力和以柔克刚。

陆星辰再一次用右臂接住墨镜男的拳头之后,身子忽然一矮,然后整个上半身折出诡异的角度,左手忽然蓄力,直接一拳打在了墨镜男的肚子上。

墨镜男只感觉腹部一阵剧痛,额头立刻冒出一层细密的汗珠,身子连续往后退出好几步。

然而,陆星辰却完全不给他任何喘息的机会,整个人以更快的速度追了上去,然后在墨镜男惊惧不已的目光下,整个人凌空跃起,直接一拳打在了墨镜男的太阳穴。

这一击,几乎要了墨镜男半条命,身子完全不受控制,立刻虚弱的倒在了地上。

情势陡转,所有人都吓傻了,但是墨镜男的那些兄弟却不敢上前,平时墨镜男动动手指都能要了他们半条命,那是几乎半神一样的存在,现在竟然输给了那个漂亮的男孩。

此时,陆星辰在他们眼里,已经跟神差不多了,鼓起勇气去挑战神一样的存在,他们可没有这个胆量。

林森要急死了,见那些人站在原地不敢动,立刻举起了手中的枪,大声道,“陆星辰,住手,否则我开枪了!”

“开枪?”陆星辰半蹲在地上,微微侧头,嘴角勾起一抹邪肆的浅笑,霸气的说道,“经过我的允许了吗?”

什么意思?

林森被陆星辰的笑弄得有些蒙了,他用力握紧了手中的枪,往陆星辰和墨镜男的方向靠近了几步,“住手,否则我就开枪打死你!”

陆星辰看着林森靠近过来,正和她意,她素手轻轻一抖,一枚银针落入指间,随后她看着林森,直接帅气一指,银针霎时飞了出去。

冰魄银针细如毛发,颜色又如冰一样透明,众人根本看不见。

林森不明白陆星辰的那个动作是什么意思,然后下一瞬间,他握着枪的手,虎口处忽然传来一阵凉意,紧接着仿佛被针扎了一样,顿时疼得要命,整个手一点力气也没有了。

他又惊又怕,手中的枪立刻掉在了地上,他刚想矮下腰去捡,却见眼前晃过一个黑影,地上的枪消失不见了。

“怎么样?”陆星辰的声音在林森头顶上方响起,“被人用枪指着的滋味不好受吧?”

林森不敢相信的抬头看向不远处的陆星辰,怎么会这样?陆星辰刚刚明明在楼下,这么一会儿怎么可能到了二楼?还比自己更快的捡起了枪?

这人怎么这么邪门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