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墨镜男话音刚落,就开始疾风骤雨式的攻击,他的动作极快,几乎是几个呼吸间就来到了陆星辰面前。

陆星辰也提高了几分警戒,毕竟这还是第一次在这个世界遇到古武传人,她对对方的实力还没有半点了解。

墨镜男嘴角一噙着抹冰冷的笑,连续三拳挥了出去,速度快的惊人,拳拳都打出了七分的力,如果对面是个普通人,那么肯定会被打飞。

然而,陆星辰毕竟不是普通人,她将身子微微后倾,毕竟直接硬碰硬,她一个女孩子的身体还是过于脆弱。

身子后倾一点,她便直接用双臂接下了这三拳,那拳拳到肉的痛感,让她默默咬了咬牙,古武传人果然是有两把刷子。

墨镜男见陆星辰竟然接下了自己的招式,面色微变,眼前的漂亮男孩还真是不简单,他没有任何犹豫,直接身子猛然一转,双腿在半空中划出一道狠辣的弧线,直接踹向了陆星辰的肩膀。

陆星辰瞬间将身体的重心后移,眼看着攻击过来,她并没有躲开,而是真的用肩膀接了下来。

“砰”的一声,她整个身子往旁边倒去,从肩膀处开始半个身子都麻了,随后跌倒在地,看起来狼狈不堪。

“华哥,你太帅了。”二楼的林森见状,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,他自然墨镜男出事,否则他就要亲自用枪解决了陆星辰,这是死罪,他可不傻。

此时,见陆星辰果然不是墨镜男的对手,他简直高兴极了,如此以来,一会儿他就可以随心所欲的折磨陆星辰了,太好了。

墨镜男也是得意一笑,没想到最开始那一下子,陆星辰只不过是运气好,实力嘛,还是差了远。

“怎么样?小子,现在知道了古武人的厉害吧?还不乖乖低头?”

陆星辰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从地上站了起来,一副不服输的样子,“低头?如果华哥只有这点本事,那我劝你还是省着点吧,挠痒痒一样,要用力啊!”

“哼!”墨镜男冷笑一声,“嘴还挺硬,好,很好,我就让你输的心服口服。”

他话音刚落,周身的气势又凌厉了几分,无形的气场让那些兄弟都有些害怕的退后了几步。

陆星辰嘴角依旧噙着无所谓的浅笑,她就是要让墨镜男用尽全力,她想确认自己一个猜想。

“受死吧!”墨镜男被陆星辰的笑容彻底激怒,一阵狂风一样冲到了陆星辰面前,然后双拳开始不停地攻击陆星辰,大有要打废陆星辰的意思。

陆星辰不慌不忙,依旧没有躲开的意思,她一条腿后移,稳住身形,然后便再次用双臂去接住墨镜男的攻击。

墨镜男的每一拳都被陆星辰接住,他脸色变了变,再度把出拳的速度和力度提升。

“再快一点。”陆星辰挑衅的开口,额头已经冒出大滴的汗珠,脸色也苍白了几分。

墨镜男简直气死了,一咬牙将速度提升到了机制,瞬间围观的众人几乎只能看到拳影,各个都惊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