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林森没看见,可是一楼的众人却看的清清楚楚,刚刚陆星辰的身形简直快的如鬼魅一样,他迅速通过一楼和两楼间的几个管子,眨眼间就爬到了二楼。

这太可怕了。

墨镜男半躺在地上,此时也是惊得摘下了墨镜,看着陆星辰不敢相信的说道,“你,你也是古武传人?”

陆星辰轻笑一声,“你倒是有点眼力。”

墨镜男脸上的惊讶表情半点没少,接着问道,“可是……你练得是女子才能练得功夫,怎么回事?”

陆星辰不以为然道,“那又如何?只要我的身体柔韧度可以,我当然可以选择练习女人的功夫,你管我?”

墨镜男能认出陆星辰的功夫和身份,一点也不奇怪,因为虽然在两个时空,但是两个古武传人所学的功夫几乎是相通。

这也是陆星辰想要印证的事情,两个古武人明明生活在不同的时空,为什么会学习同样的古武功夫?

这实在是太奇怪了。

难道两个时空的古武师父是同一个人吗?

陆星辰立刻想到了自己的师父和大师兄,她的心情甚至前所未有的激动,如果能找到他们,她就还有亲人不是吗?

想到这儿,她立刻将枪指向了墨镜男,“你的师父是谁?”

墨镜男对此并没有任何隐瞒,“我的师父是轩辕世家的轩辕木。”

轩辕世家,陆星辰的眼睛亮了几分,他的师父也是轩辕世家的人,只是不叫轩辕木,或许师父在这个时空换了名字呢?

陆星辰的心中还是产生了希望,“他在什么地方?”

墨镜男摇了摇头,“师父一向居无定所,我也不知道他在哪儿。”

陆星辰相信这话,因为她自己的师父也是,几乎很少在什么地方定居,他们这些古武人一旦出师,就很少会再见到师父。

陆星辰在异空间时,也是因为离开了父母,才会跟大师兄一起跟在师父身边。

自己没办法找到师父,那么是不是可以让师父来找自己呢?她想了想,顿时有了主意,等她有了名气,便可以让师父看到自己,让他来找自己。

陆星辰几乎是喜极而泣,师父和大师兄在她心中的位置,几乎无人能够取代,他们就是她在异时空最亲近的人,想到可能会有重聚的可能,她怎么可能不高兴?

“小米在哪儿?”陆星辰冷声问道,随后上前将林森手上的银针取了下来。

林森的手渐渐恢复知觉,哆哆嗦嗦的说道,“在后面的房子里,我们没有难为她,你也放过我们吧。”

“放过?”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随后一脚将林森踹出去好几米,“你今天找我来想怎么对我,你比谁都清楚吧?”

林森的身子撞到一根柱子上,顿时被撞得嘴里一阵腥甜,一张嘴竟然吐血了。

一楼的墨镜男见状,立刻大声道,“陆星辰,你放过他,有什么事儿冲我来,我是他男人,我愿意替他受。”

“你倒是痴情。”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直接把电话打给了君莫南,她那一脚也算给自己报了仇,在这个世界,剩下的事儿还是交给警察比较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