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很快听出了墨镜男的话外音,抬头看了一眼上面的林森,笑了笑道,“林森,你听到了吗?你手里的枪还拿得住吗?”

“你……”林森简直气得鼻子都歪了,一把抓住了身前的栏杆,冲墨镜男道,“华哥,你千万别被这小子迷惑了,他不是个省油的灯。”

陆星辰将目光看向墨镜男,“华哥是吧?我怎么觉得林森似乎不太相信你的能力啊?”

“你少挑拨离间,”墨镜男再次把墨镜戴上,“林森已经是我的人了,我对自己人从来都是很友好,所以,小朋友,你要不要考虑一下?”

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三根银针此时已经划到指间,她随时可以制服眼前自以为是的男人。

“算了吧,我可没有这个福分。”她毫不在意的开口,再次看向了二楼的林森,要确保自己能第一时间阻止那蠢货开枪。

墨镜男冷笑了一声,“小子,你真以为你有两下子就能打遍天下无敌手了?你听过古武世家吗?”

古武世家?

陆星辰顿时来了兴趣,将目光看向墨镜男,在这个世界她还从未跟古武世家的人交过手,“怎么?难不成你们中有古武世家的传人?”

墨镜男得意一笑,“你以为我凭什么当这些人的老大,就凭借一把枪吗?我告诉你小子,这枪还从没开过火呢。因为,还没有人,值得我拔枪!”

有意思,实在是有意思。

陆星辰打算跟对方好好玩玩,先不用银针了,她有些兴奋地说道,“太好了,听闻古武世家的传人都很能打,我一直想试试呢。”

墨镜男看着陆星辰眼中的兴奋,不仅有些无语,胸有成竹的开口道,“小子,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我们古武人的厉害,你放心我一定会点到为止。”

说着,墨镜男双手合十,向着陆星辰微微颔首。

这确实是古武人对战时的礼仪,陆星辰觉得奇怪,没想到这一点这个世界倒是跟自己原来的世界一样。

于是,她也同样双手合十,向墨镜男微微颔首。

墨镜男直接被逗笑了,他更喜欢眼前的男孩了,“小东西,这个礼仪是古武人专用,你不必学。”

“哦。”陆星辰不甚在意的笑了笑,她也是古武传人,当然也要这样,“华哥,动手吧!”

“我先来?”墨镜男扯嘴一笑,瞬间挥拳向陆星辰冲了过去,他的速度确实比普通人快上一些,可见古武人的身份不假。

陆星辰迎着拳风,轻巧的躲开,她知道墨镜男还没认真,于是一个扫腿过去,直接狠狠地踢了墨镜男的小腿。

墨镜男没有任何防备,疼的腿差点抽筋了,他一个凌空跳跃,有些踉跄的落地,再次跟陆星辰对立而站。

“华哥,”陆星辰的表情看起来似笑非笑,“就这点本事,可不足以教训我啊?”

墨镜男的脸色微变,他意识到陆星辰确实不简单,自己决不能在这么多兄弟面前丢人,他得全力以赴了。

“小子,”他的声音冷了几分,“刚刚只是开胃菜,既然你想玩真的,那么我就陪你好好玩了,这一次,你可得小心了,我不会再手下留情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