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墨镜男确实带了手枪,他作为一个不大不小的地头蛇,自然得有点能压的住所有人的东西。

林森见过那把枪,见墨镜男并没有行动,便又再次怂恿道,“华哥,毙了他,他当时那么欺负我,我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,他现在又在兄弟们面前伤了你的人,决不能放过他。”

墨镜男拍了拍林森的肩膀,对一楼的陆星辰道,“小子,没想到你确实有那么两下子。”

陆星辰勾唇一笑,语气嘲讽道,“这位大哥,你要是愿意亲自下来试试,你就会发现,我有的可不知这两下子。”

“哈哈哈……”墨镜男大笑了两声,“小子,你太自以为是了,我猜你是学过一点邪门歪道的功夫,但是在真正的高手面前,你要知道,你那点小伎俩,根本不够看。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大哥,你不是吓得连下来的胆量都没有吧?”

林森敏锐的发现,陆星辰似乎一直在叫墨镜男下去,于是他赶紧拉住了墨镜男,“华哥,别下去,别中了他的圈套。”

墨镜男有些无语的看着林森,“你就那么怕他?这里这么多人,他能把我怎么样?”

“华哥,”林森可不是会逞强的人,他继续劝说道,“这小子邪的很,他一直激你下去,肯定是要耍花招。”

墨镜男无语,从腰间拔出了短枪,递到了林森手里,“你拿着枪,在上面等着,如果真的出了问题,直接开枪杀人,总可以了吧?”

林森看了看那把黑漆漆的手枪,有些兴奋,但是也有些害怕,“可是,我不会用枪啊。”

墨镜男迅速将手枪上了子弹,然后告诉林森,“扣动扳机总会吧?”

林森迟疑了一下,才终于点了点头,结果了短枪,然后有些得意的指着陆星辰,“陆星辰看到了吗?别耍花样,今天你死定了。”

陆星辰看向那漆黑的枪洞,心中有些厌烦,看着林色有些微抖的手,她侧了侧头,冷冷道,“林森,你抖成这样,应该是第一次拿枪吧,我劝你别指着人,否则走火出了人命,你可玩不起。”

林森被她这么一说,果然脸色白了几分,眼中浮现出挣扎,想放下又觉得没有面子。

墨镜男从楼上走下了,直接冲林森道,“把枪放下,没有我的命令,别拿着乱指人。”

林森只好把枪放了下来。

墨镜男将墨镜摘了下来,有些意味深长看着陆星辰,“你用过枪?”

近看之下,陆星辰的脸比林森精致太多,眉眼和唇角不经意流露出的风情,简直让人移不开眼睛。

而最吸引人的是,这个精致男孩身上流露出的是一种强者的姿态,不攀附任何人,不畏惧任何事,这是林森完全没有的。

陆星辰将漆黑的眸子转向墨镜男,淡淡道,“有什么奇怪?那把枪如果到了我的手里,你们都得玩完。”

“哈哈……”墨镜男大笑了一声,有些引诱的开口,“如果你愿意跟着我,那枪便送给你。”

林森一听,顿时变了脸色,拿着枪的手有些蠢蠢欲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