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戴墨镜的男人有些不满道,“你什么意思?你怕我打不过他?”

“不是,不是。”林森见对方似乎生气了,轻咬了一下嘴唇,有些扭捏的撒娇道,“你昨晚不是……不是也挺累吗?今天,就先让别人上去试试他,别人他都打不过,有什么资格跟你动手呢?”

商演那天,林森是见过陆星辰的身手,他总觉得这个小子不简单,但是墨镜男显然自尊心极强,因此他只能换个法子让墨镜男先别出手。

毕竟,墨镜男出了问题,他的仇,就报不了了。

最后这句话,果然让戴墨镜的男人很满意,点了点头道,“行,就听宝贝的。”

他说着,冲之前穿着黑衣服和红衣服的男人招了招手,“你们两个先陪这小子玩玩,他想跟我动手,还得看看有没有这个资格。”

黑衣男和红衣男同时点了点头,朗声道,“大哥放心,您尽管看戏好了。”

说着,便一左一右,将陆星辰围在了中间。

【主人,论无耻,还是这些小人无耻啊!】喵喵都看不过眼了,【使劲削他们!】

陆星辰漆黑的眸子转了转,扫了两人一眼,漫不经心道,“两位大哥一起上,我着急救了人,还得回去录歌呢!”

“我曹!”黑衣男顿时火了,“小兔崽子活的不耐烦了,看我不打死你。”

话音一落,他就抡起拳头向陆星辰砸了过去。

陆星辰纹丝不动,直到那拳头到了跟前,她才迅速的一侧身,然后双指并拢,直接冲男人腋下肋骨的方向用力点去。

在那里,有一个很重要的穴位,控制着人一边身体的全部力道。

男人只感觉被点的位置一阵钻心的疼,随后一阵麻意开始蔓延开,渐渐的半个身子都没有知觉了,一点力气没有,直接身子一歪,倒在了地上。

陆星辰竟然用一招,就把这黑衣男人制服了。

红衣男人眼中闪过一抹震惊,他警惕多了,不敢傻乎乎的抡拳过去,而是之前抬脚踢了过去。

陆星辰依旧是不慌不忙,身子灵巧一侧,然后原地猛然蹦起来,一只脚踩在那红衣男人踢出来的脚上,直接借力身子往上一窜,两只脚立刻踹向红衣男人。

红衣男人用胳膊当了两下,便又伸手去抓陆星辰的脚,结果,还真被他抓住了。

他心头一喜,呵呵一笑,正想用力将陆星辰整个人论起来,却见半空中,陆星辰露出一个明艳的笑容,不但没有挣扎,而直接用另一只脚,猛地踩向了红衣男人的胳膊。

‘咔嚓’一声,显然是骨头断裂的声音。

红衣男人的胳膊竟然断了,他一脸惊慌的放开了陆星辰,陆星辰双脚落地,再次凌空一脚,直接踹在了红衣男人的下巴上,一脚将人踹了出去。

红衣男人连退好几步,一下子跌倒在地,下巴疼的说出来话,胳膊也也断了使不上力,显然是也废了。

这刚一照面,陆星辰就废了两个人,楼上的林森和墨镜男脸色都不太好看了。

“华哥,我就说了,这小子不简单。”林森简直要气死了,“怎么办?你不是带枪了吗?直接毙了他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