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进去。”身后的两个男人以为陆星辰被吓住了,在后面立刻用力的推了一把。

陆星辰一个趔趄差点摔倒,回头目光微冷的看着身后的两个男人。

两个男人被盯得头皮一紧,心中竟然生出了一丝怯意,不明白眼前这个体型单薄的小子,怎么会有这种眼神。

“陆星辰,好久不见啊。”林森在二楼居高临下的看着底下的人,脸上的笑容是毫不掩饰的得意。

“确实好久不见。”陆星辰微微仰着头,一双眸子干净透亮,却不见半点怯色。

林森默默咬了咬牙,从这个角度看过去,陆星辰的脸更加精致、小巧,简直让人嫉妒死了。

他声音冷了几分道,“陆星辰,你没想到会有今天吧?”

“没想到。”陆星辰微微一笑,“我确实没想到,你我会以这种方式再见,林森,你真是让人惊喜。”

“你闭嘴。”如果不是因为陆星辰,林森怎么会出现在这种地方,他应该待在聚光灯下,享受无数粉丝的爱戴,而不是像一个过街老鼠,藏在一个廖无人烟的废旧仓库。

林森真是恨死了陆星辰,“陆星辰,你今天落到我的身上,死定了!”

陆星辰对他的威胁置若罔闻,淡淡道,“小米呢?既然我已经来了,是不是可以把小米放了?”

“陆星辰,你以为别人都是傻子。”林森轻笑了一声,“我放了小米,她去报警怎么办?你放心,等我把你折磨的半死不活,一定放了小米,毕竟,跟我有仇的人,是你。”

陆星辰微微眯了眯眼睛,她扫了一下仓库内,总共有十五个人,而她只有三根针。

很显然,这三根针中的两根必须给林森和他身边的墨镜男。

但是,现在这个位置,再加上这个季节人穿的衣服都比较多,显然对自己不利。

陆星辰心思微转,轻笑一声道,“林森,你现在有了这么多帮手,不会还想用一个人质,让我束手就擒吧?”

她目光又有些挑衅的看着那戴墨镜的男人,“这位大哥,既然想帮自己的小情人出气,是不是应该跟我来一场男人之间的决斗呢?”

【呵呵,主人,你这架势看起来不像是来救人,倒像是抢情人。】喵喵简直被自家主人的威武霸气打败了。

二楼,林森听到小情人三个字,顿时脸色一白,他确实跟着身边这个男人,但是陆星辰怎么会知道?

此时,这种事情,被陆星辰这么清楚明白的讲出来,林森有一种无地自容的感觉。

他本来就不是弯的,如果不是为了报仇,如果不是没有其他办法,他绝不会委身于一个男人。

戴墨镜的男人冷笑了一声,“陆星辰是吗?确实是长了一副好皮囊,只可惜,脑袋不怎么好使,你想跟我单挑?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陆星辰觉得更好笑了,“敢问大哥是散打冠军?还是拳击冠军?或者是少林寺的第几代弟子?”

这几句话,把戴墨镜的男人气得眼都红了。

林森见状赶紧在一边咬耳根,“华哥,你别中了他的激将法,这小子确实是个练家子,你先给他来个车轮战,等他不行了,你再上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