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,一切如常,陆星辰从李教授那上完课之后,就收到了小胖虎发来的歌词,她大概看了一眼,表示非常满意。

正好下午没什么事儿,她便打算去公司把样品录出来,毕竟一个月的时间已经过了大半。

她跟小米说好之后,才给小胖虎编辑微信,“谢了,词非常好,我录好样品之后给你发一份,要是大卖了,给你分红。”

小胖虎发了一个害羞的表情,“你喜欢就好,要是真能火了,没有分红也开心。”

“这可不行,分红一定要有。”陆星辰又加了个开心的表情,给小胖虎发了过去。

两个人随意聊了一会儿,陆星辰便到了公司,“好了,不跟你聊了,我去录歌了。”

她给小胖虎发完微信之后,便去找小米,但奇怪的是,找了一圈也没看见人,于是只好打小米的电话。

电话好半天才打通,陆星辰有些不解的问道,“喂,小米,你人呢?我都到公司了,怎么没看见你?”

电话那头的人没有说话,只能听到轻微的呼吸声。

陆星辰的脸色微变,心中产生一种不好的预感。“喂,小米,你在听吗?”

电话那头的人依旧不开口。

陆星辰立刻知道出事了,她声音微冷的说道,“你是谁?小米在哪儿?”

电话那头安静了一会儿,便传来小米有些力竭的声音,“老大,别管我,是林……”

电话猛然被挂断。

陆星辰眸色冰冷的捏着手机,如果她猜的没错,小米没说完的话应该是林森,这个恶心的人渣是想报复自己吧?

果然电话挂断还没有一分钟,陆星辰便收到了一条短信:半个小时内,来城西的废旧仓库,自己来,别报警,否则小米死定了。

报警?

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需要报警的还不知道是谁呢?正好银针拿到之后,她一直没有机会试试武力值。

于是,她转身下了楼,直接打车去了城西的废旧仓库,一到地方,就见两个长相凶残的家伙早就等在门口。

光天化日之下,行事作风还真是大胆。

陆星辰微微惊讶,看这架势,林森是跟黑社会搞上了?

“你是陆星辰?”其中一黑衣人见有人走了过来,便立刻挥了挥手上的铁棍,恶狠狠的问道。

“是我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面不改色道,“林森在哪儿?”

两人一听有些惊讶的相视一眼,显然没想到陆星辰已经猜到了幕后指使人。

“少废话,”黑衣人大骂一声,“你要救的人在仓库里面,有胆量就跟我们走吧。”

另外一个穿红衣的男人警惕道,“是一个人过来的吧?要是让我们发现你报了警,你和你那个小助理都得死。”

陆星辰无所谓的摊了摊手,“放心,没有报警。”

两人在门口等了一会儿,见外面真的没有动静,这才带着陆星辰往仓库里面去。

仓库门一打开,陆星辰便看见里面站了不少人,一楼至少有十几个,二楼也有五六个,而其中果然有林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