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在门口安静的等了一会儿,见一直没有动静,刚有些失望准备离开,就见们打开了。

司徒绝站在房间内,面色淡淡,目光有些不解的看着陆星辰,此时这个漂亮男孩怀里抱着一盆花,一脸娇羞的看着自己。

陆星辰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直接把怀里的满天星送了过去,“大哥,给你,我去花房抱回来的。”

“你去花房了?”司徒绝挑了挑眉,并没有要接花的意思,这臭小子是找自己和解吗?

“嗯。”陆星辰开心一笑,“看见了最美的满天星,谢谢大哥。”

司徒绝依旧是面色如水,看了那蓝色的满天星一眼,淡淡道,“为了谢我,所以抱了盆花回来?”

“当然不是了。”陆星辰有些无奈的自顾进了房间,直接把花放在了桌上,不满的抗议道,“大哥,一直抱着很累好不好,你也不知道接一下。”

司徒绝无语,看着没事儿人一样的陆星辰,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,刚刚两个人算是不欢而散了吧?现在这算怎么回事?

陆星辰被司徒绝看的有些不自在,小心的试探道,“大哥,你还生气呢?是不是你的心上人惹你生气了?”

心上人?

可不就是。

司徒绝看着眼前的罪魁祸首,点了点头。

陆星辰立刻有些同情的挽起了司徒绝的胳膊,“大哥,你不能气馁,婆婆说了,越是像你这样的万人迷,感情的路就会越坎坷。”

“还有这种说法?”司徒绝挑了挑眉,有些无语的看着胡说八道的陆星辰。

陆星辰坚定的点了点头,“对啊,我也觉得很有可能,不然好事情都被你摊上了,那对别人多不公平?”

“好事情?”司徒绝彻底无奈了,将自己的胳膊抽出来,霸气的说道,“我所得到的一切,都是我加倍努力换来的,别人要是羡慕的话,也可以来竞争一下。”

陆星辰无语的摸了摸鼻子,不服气的问道,“那如果你不姓司徒,你会有今天的作为吗?”

司徒绝冷笑了一声,“你以为帝景集团是我继承来的吗?那是我十四岁那年,以一个散股的身份,一点点收购来的,我爷爷可不会把他的东西白给任何人。”

原来是这样。

陆星辰还真是第一次听司徒绝提起,“这么说,今天的帝景集团,司徒家所有的产业,对你来说,都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。

“你用了五年的时间?就创造了现在的商业神话?”陆星辰简直对司徒绝的脑袋太好奇了,这人简直是反人类吧。

司徒绝接着反问道,“所以,你现在觉得我的感情之路还应该十分坎坷吗?”

“不不不,”陆星辰赶紧摇头,“大哥,你的感情之路一定一帆风顺,你和心上人一定是两情相悦,你们一定会白头偕老。”

“这是你说的?”司徒绝的嘴角终于扯出一抹笑意,认真的问道,“可是我的心上人现在好像不太喜欢我啊?”

“怎么可能?”陆星辰看出来司徒绝的心情好了,再接再厉道,“你的心上人肯定是爱你不自知,大哥你等着看就好了。”

司徒绝脸上的笑容放大了几分,“好,记住你今天说的话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