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好东西?”陆星辰有些好奇的看向了婆婆,“是什么啊?”

婆婆冲陆星辰摆了摆手,然后自己坐到了一边的沙发上,“过来坐。”

陆星辰忙几步过去,跟婆婆一起坐在了沙发上,说实话,这个沙发放的实在是巧妙,坐在这里温暖又舒服,还有各种花看,真是太享受了。

“婆婆,好东西在哪儿啊?”陆星辰有些好奇的左顾右盼,并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东西。

婆婆神秘一笑,随后她从旁边的小桌上拿起了一个遥控器,轻轻一按将花房的灯关了。

“婆婆……”陆星辰刚想问婆婆为什么关灯,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。

此时,花房中没有灯光,月光透过棚顶散了进来,而月光照在各色的花上,却映出来一颗颗星星的形状,在陆星辰眼前,竟然一片星海。

陆星辰鼻子一酸,立刻抬头看去,在棚顶上也是一颗颗亮晶晶的小星星,远远看去,一闪闪的十分可爱。

“怎么样?”婆婆的声音再次响起,有些很明显的得意,“是不是很喜欢?”

陆星辰是真的挺感动,这种可能永远不会被自己发现的小细节,往往最让人动容。

“婆婆,这是你让工匠设计的吗?”她有些亲昵的往婆婆身边靠了靠,这老太太虽然平时冷冰冰,但是其实是个很温暖的老人。

“我呀,才没有这份心。”婆婆有些语重心长的说道,“这是小绝准备的,他还不让我告诉你,说总有一天你会自己发现,算是给你的一个惊喜。”

“是大哥?”陆星辰坐直了身子,声音有些颤动的响起。

“对啊,真没想到,那臭小子疼起人来,真是酸倒了牙。”婆婆笑着说道,“那臭小子以后用这个心去追女孩子,绝对没问题啊。”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“大哥这么好,根本不需要追女孩子。”

“那可不一定。”婆婆十分肯定的说道,“人的感情路哪有那么顺利的,你越是万人迷,你越是会爱一个不可能的人。”

“是这样吗?”陆星辰纳闷的皱了皱眉,不过大哥的心情看起来是不太好,难道是感情路不顺了?

她站起身,赶紧跟婆婆告别道,“好了,婆婆我不打扰你休息了。”

婆婆赶紧将灯再次打开,冲陆星辰道,“慢点走,别摔了,心情不要的好,就拿一盆花回去养着吧。”

“婆婆,你怎么知道我心情不好?”陆星辰停下来,转过头打量着棚里的花,真的打算拿走一盆。

“傻小子,”婆婆一脸的笃定,“这大晚上,谁心情好会跑来我老婆子这儿啊!”

陆星辰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然后抱起了一盆浅蓝色的满天星,“婆婆,那这盆花我搬走了好吗?”

“去吧,去吧,可给我仔细养着,养坏了我饶不了你。”婆婆笑着跟陆星辰摆手再见。

“放心吧,不是我养,这花一定能养好。”陆星辰抱着花,一溜烟的跑回了别墅,然后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司徒绝房门口。

她深吸了一口气,才轻轻敲响了房门,“大哥,是我,睡了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