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看着司徒绝,那双璀璨的蓝色眸子里,是她看不懂的情绪,她隐隐觉得自己好像让大哥伤心了。

想到这个可能,她的心头也是猛地一紧,她不想伤害大哥,只是她觉得,自己既然要离开了,就不应该再缠着大哥了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的声音柔和了几分,“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是说,你和我,是完全不同的个体,也最终会有自己的生活,没有必要为对方勉强自己,我们早晚……”

“好了。”司徒绝已经不想再听下去了,他已经知道陆星辰要说什么,这个说法,他已经听了无数次。

他放开了陆星辰的肩膀,绕过陆星辰往楼上走去,走到一半的时候,声音有些沉重的响起,“陆星辰,你给我听好了,我不管你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打算,这一生,没有我的允许,你别想离开我的世界。”

说完了,也不等陆星辰开口,他便拖着沉重的步伐上了楼。

陆星辰,你知道我不喜欢路边摊,知道我不喜欢那些油腻的东西,也知道也不喜欢太辣的食物,可是你知道吗?我最不喜欢的……是那个总想要离开我的你。

因为这个最不喜欢,其他所有的不喜欢我都可以不在乎,只要你还在这个家里,还在我的身边,我就可以无视所有的不喜欢。

我最怕的,不过是……失去你。

陆星辰看着司徒绝回了房间,才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她想要离开,又岂是司徒绝能够阻止。

她无奈的摇了摇头,并且回去卧室,而是去沙发上坐了下来。

【主人,我觉得绝少真的伤心了。】喵喵有些心疼的提醒道。

“是吗?”陆星辰心里也不太舒服,这好像是第一次,她跟大哥闹不愉快,可是,她刚刚说的确实是心里话。

“唉。”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没事儿,心情不好的话,正好让心上人安慰一下,大哥这不是回房了吗?肯定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她苦笑的扯了扯嘴角,然后便起身出去溜达了,晚上的风还挺大,她溜达溜达就来到了花房。

花房早就修好了,只不过陆星辰还是第一次晚上过来,她在外面看见婆婆似乎在给花浇水,这才推门进去了。

“婆婆,我没打扰你吧?”陆星辰浅浅一笑,经过那件事之后,婆婆对她的态度已经好了很多。

“人都来了,还问打不打扰,多此一举。”婆婆看了陆星辰一眼,并没有多说什么。

陆星辰脚步轻快的走到了婆婆身边,花房里面很暖和,各色的花开的争奇斗艳,花香四溢,让人心情好了很多。

婆婆依旧在浇花,陆星辰就在旁边帮着打下手,两人都没有再说话。

一个小时之后,花都收拾好了,婆婆才缓缓开口,“花房修好之后,你第一次晚上来吧?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“我是不是打扰婆婆休息了?反正都忙完了,那我先回去了,婆婆晚安。”

“等一下,”婆婆有些嗔怪的看着陆星辰,“臭小子,第一次来就这么着急跑,给你看点好东西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