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在外面吃了晚饭才回家,一进别墅大厅,就发现司徒厉姜颜都不在,家里空荡荡的样子。

她有些纳闷的嘀咕道,“奇怪,人都出去了吗?”

“你的个人单曲确定好了?”忽然客厅里传来一个冰冷的声音,吓了陆星辰一跳。

陆星辰这才发现,原来司徒绝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她忙有些后怕的拍了拍胸口,“大哥,你吓死我了,怎么一点动静也没有,爸妈都不在家?”

“嗯,我把他们支出去了,还有小恒也不在,现在就我们两个人在家。”司徒绝别有深意的说道。

陆星辰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“你说你把他们支走了,为什么?”

“你过来,我有话问你。”司徒绝鲜有的板着脸,有些严肃的说道。

“哦。”陆星辰不知道怎么回事,只好磨磨蹭蹭的坐到了沙发上。

司徒绝开门见山道,“为什么躲着我?不接电话,不回微信,连晚饭也不回家吃了,陆星辰,在这样发展下去,你是不是打算离家出走?”

“我本来就要走了啊。”陆星辰用极小的声音嘟囔道。

“你说什么?”司徒绝没听清陆星辰说什么,但是隐隐听见了一个走字。

“没什么。”陆星辰开始嬉皮笑脸,“我没有躲着大哥呀,手机没电了嘛,今天在外面看见了好吃的烧烤摊,就在那里吃了一点,大哥又不喜欢这些,我也想吃一点我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嘛。”

司徒绝冷笑了一声,“我确实不喜欢外面的烧烤摊,也不喜欢那些辣的要死的东西,还有烤肉,火锅,草莓味的各种东西,这些我都不知道,可是……”

“大哥,”陆星辰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,声音也淡漠了几分,“这些你不喜欢都可以说出来,不需要迁就我,你应该知道,很多时候,我一个人也能处理的很好。”

陆星辰如此说着,已经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“要是没有其他事,我先回房了。”

“陆星辰,”司徒绝再开口,声音已经冷到了骨子里,“你什么意思?什么叫你一个人也行?”

陆星辰的脚步停了下来,淡淡道,“我的意思,大哥不需要勉强自己,我跟大哥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也没必要非要往一起凑。”

司徒绝简直要气炸了,他一步上前,一下子将陆星辰的身子掰过来,两人面对着彼此,他从齿间挤出几个字,“你!再!说!一!遍!”

陆星辰抬头,迎上那双幽蓝色的眸子,感觉肩膀处传来剧痛,她微微皱了一下眉头,“大哥,你弄痛我了。”

司徒绝却仿佛没听见这句话,再次开口道,“我让你把刚刚的话再说一遍。”

他用尽全力想要跟陆星辰在一起,说服自己,说服父母,做好了跟全世界作对的准备,结果呢?

结果陆星辰说,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,没有必要非要往一起凑。

司徒绝只觉得陆星辰这番话,在他心上狠狠地的插了一刀,让他痛得有些喘不过气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