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怎么样?觉得谱子有什么问题吗?”陆星辰一进去,就开始研究正事,今天的曲子必须定下来了。

君莫南冲陆星辰招了招手,“你过来,我刚刚跟童战讨论了一下,有两个地方,我们觉得可以改一下。”

“哦?我看看。”陆星辰大步过去,跟君莫南还有童战讨论了起来。

三个人讨论了半个小时,才最终敲定了谱子。

“小胖虎,”陆星辰站到电子琴面前,看君莫南和童战也准备好了,又接着说道,“你可是第一个听众,帮我们把把关。”

“好。”小胖虎找了个地方坐下,轻笑道,“第一个听众,实在是太幸运了。”

随后,三个人开始演奏,最开始陆星辰的电子琴声缓缓响起,然后君莫南和童战才依次加入进来。

曲子节奏比较缓慢,听起来非常舒服,还有一种伤感和倔强渗透在里面,小胖虎听得红了眼睛。

一曲结束,小胖虎立刻站起来鼓掌,“好,很好,陆星辰,我回去就给你写词,这首歌一定能火。”

陆星辰看着小胖虎激动的样子,顿时轻轻一笑,她知道小胖虎几乎也属于单亲家庭,所以对方可以体会这曲子里的感情,“那就麻烦你了,我等着你的好消息。”

几个人又一起聊了一会儿才分开,陆星辰正式邀请了大家来参加她的生日宴会。

离开童家之后,君莫南送小胖虎回家,路上他问道,“陆星辰今天有没有跟你说什么特别的事儿?”

“特别的事儿?”小胖虎仔细想了想,便摇了摇头,“没有啊,怎么了?”

“不知道。”君莫南就是有一种直觉,“我就是觉得陆星辰跟绝好像出问题了,我给绝打个电话问一下。”

“嗯。”小胖虎点了点头,她又有点担心陆星辰和司徒绝了。

君莫南的电话很快打通,“喂,绝,最近好吗?公司很忙吗?”

司徒绝觉得有些奇怪,直接问道,“怎么了?有什么事儿直接说。”

“好,”君莫南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你跟陆星辰发生什么事儿了吗?”

“什么事儿?没什么啊。”司徒绝觉得更加奇怪,君莫南的话让他隐隐有些不安,“到底怎么了?说重点,陆星辰跟你说什么了吗?”

“没有。我就是觉得奇怪,今天跟陆星辰商量单曲的事儿,你为什么不来?”

“商量单曲?”司徒绝根本不知道这件事,陆星辰竟然瞒着他。

“他没告诉你?”君莫南很快猜出来了,“奇怪,你们是不是吵架了?我让他叫你来,他说你在忙,而且说曲子你已经听过了。”

司徒绝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,他声音闷闷的说道,“好,我知道,先挂了。”

这小子什么意思?

司徒绝捏着手机站在窗前,想到陆星辰这明显是在故意疏远自己,他心里有些不舒服。

他仔细的回忆了一下,好像也没有惹到陆星辰,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

司徒绝决定晚上回去,一定找陆星辰问清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