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离开星光阁之后,便直接去了童战家,她约了几个人去那个废旧仓库讨论歌曲的事儿。

她到了之后,先去见了老太太和童华荣,这才跟几个人去了废旧仓库。

君莫南觉得有些奇怪,司徒家地方那么大,为什么约在了童家呢?

他问陆星辰道,“喂,通知绝了吗?他几点过来?”

“没有。”陆星辰并没有叫司徒绝,她觉得司徒绝现在应该很忙,除了上班还要谈恋爱,这种小事还是不要打扰他了。

君莫南有些惊讶,“为什么?他对作曲可有研究了,把他喊来,绝对顶我们好几个人。”

陆星辰闻言只好撒谎道,“我的曲子昨天给他听了,他今天公司有事情就不过来了,咱们几个练练就是。”

“好吧。”君莫南狐疑的点了点头,没有多问什么,但是司徒绝为了公司的事不来,他总觉得有问题,心想难道两个人摊牌了?

他决定一会儿给司徒绝打个电话问问。

陆星辰将自己写好的曲子拿了出来,然后给每人一人一份,“你们先熟悉一下曲子,然后咱们几个合一下试试,你们看看哪里有问题。”

几个人点了点头,接过曲子,都在旁边练了起来。

陆星辰对于自己写的曲子已经熟练了,便没有去练,而是跟小胖虎一起出去溜达了。

“最近怎么样?”陆星辰关切的问道,现在的小胖虎出落得越来越漂亮,爱情的滋润,显然效果很不错。

小胖虎点了点头,“挺好的,莫南哥对我也不错,而且……”

她红着脸说道,“而且他主动吻了我,我的初吻没了。”

“呦呦呦,”陆星辰看着小胖虎的娇羞样,摇了摇头,“没得救了,哪天你要是初夜没有了,也记得告诉我。”

“喂,陆星辰,你太讨厌了了吧。”小胖虎更不好意思了,“我是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,才告诉你的,我没有跟其他人说过,我可不是随便的女孩子,虽然你是男孩,但是在我心里,我把你当成了像闺蜜一样无话不谈的朋友,你还笑我?”

“傻瓜。”陆星辰伸手揉了揉小胖虎的脑袋,“我没有笑你,我这是为你高兴,这说明君莫南那臭小子也开始慢慢喜欢你了,等到把你的初夜拿走,这绝对就是真的爱上你了。”

小胖虎红着脸点了点头,“嗯,我也觉得莫南哥好像真的开始喜欢我了,现在我跟他每天晚上各自回家之后,还能打几个小时的电话,不知道哪来那么多话,你说是不是很神奇?”

“几个小时的电话?”陆星辰还真有些惊讶,“厉害,你俩还变成话痨了啊。”

小胖虎开心的笑了笑,“其实,我说的比较多,莫南哥主要是听我说,我也觉得我的话有点多,可是,我就是不想挂电话,什么都想跟他分享。”

陆星辰笑着摇了摇头,忽然她想到,会不会有一天,司徒绝也会跟自己的心上人打几个小时的电话?

应该不会,大哥那种惜字如金的人,如果变成了话痨,简直无法想象。

随后,陆星辰又跟小胖虎讨论了一下《毒经》,然后才回去废旧仓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