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,陆星辰上午上完了课,就被许青叫回了公司,心中估计许青是要问歌儿的事儿。

她直接去了许青办公室,小米已经在门口等着了,两个人敲了敲门进去。

“许姐。”一进去,两人就有礼貌的打了招呼。

“坐。”许青说着,目光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一番陆星辰,心中有些嘀咕,这小子是长得漂亮,所以绝少这是动心了?

她轻咳了一声,率先问道,“陆星辰,歌儿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

“差不多了。”陆星辰如实的回答道,她的曲子已经写得差不多,今天下午约了小胖虎他们过来,再修修改改,然后让小胖虎填了词就搞定了。

“那就好。”许青点了点头,想说的话还是有些说不出口,又问道,“李教授的课上的怎么样?我可听说就剩几个人没毕业了。”

提到这件事,陆星辰尴尬的笑了笑,只好解释道,“我的还差一点,不过许姐放心,一定不耽误那个试镜。”

许青叹了口气,有些担心的说道,“试镜还剩一周多的时间了,如果你搞砸了,你以后可能就没办法在影视圈混了,懂吗?”

“我明白,许姐放心。”陆星辰自然有把握,演技提升颗粒还有几天就能练好,到时候她一定能让大家大跌眼镜。

许青点了点头,便没有再开口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陆星辰有些奇怪,疑惑的问道,“许姐还有事儿吗?没事儿的话,我先回去了。”

“嗯。”许青摆了摆手,让陆星辰稍安勿躁,这才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,“是这样,公司给你们组合争取了一个资源,现在征求一下你的意见。”

“我们组合?”陆星辰觉得更奇怪了,这不应该征求司徒绝、君莫南和童战的意见吗?她有什么意见好征求?

“许姐,”于是,陆星辰笑了笑道,“演出方面我没有意见,如果是组合集体出镜,你最好确定一下绝少他们的时间就行。”

“你没意见?”许青感觉自己在坑未成年,但是其实作为一个演员,就应该有这种素质,不管演什么,都得接受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我没意见,我现在也没什么名气,能有角色演就行,许姐放心安排。”

“好。”许青满意的笑了笑,陆星辰确实是个不错的好苗子,只要过了演技这一关,将来的发展不可限量。

只不过,被帝都第一大少惦记上了,终究是……让人有些担心。

陆星辰和小米一起离开了许青的办公室,小米立刻八卦的问道,“老大,怎么样了?你跟绝少?嗯?什么进展了?”

陆星辰无语,摇了摇头,“没怎么,别瞎想,绝少人家心里有人。”

“可是那天……”小米表示自己不相信,那天绝少明明就是对自家老大很感兴趣。

“那天只是绝少跟咱们开了个玩笑,这件事以后不许再提了,知道吗?”大哥都是要有女朋友的人了,这时候,陆星辰表示决不能拖了大哥后腿。

“哦,那好吧。”小米显然有些失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