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回到自己的房间,也有些百无聊赖,陆星辰的心思他也摸不准,想咨询君莫南又觉得不靠谱。

最后,他也拿起了手机,以前,他的手机几乎就是打电话、接电话用,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竟然也开始手机不离手了。

他首先翻开了相册,里面几乎全是陆星辰的照片,前几天做蛋糕的照片不少,照片上陆星辰和司徒恒笑的特别开心。

司徒绝仔细的一张张看过去,嘴角也无声的勾了勾,如果时间可以定格,那么他觉得就现在也不错。

司徒厉和姜颜的身体都很好,司徒恒的病也好了,小家伙软萌可爱,最重要的是,陆星辰还在,自己和臭小子还是非常亲密。

他看了一会儿照片,又打开了微博,点开自己关注的两个话题,一个是陆星辰,一个是绝陆夫夫。

陆星辰的话题里面,有不少小星星在发陆星辰参加活动的各种帅图、萌图,司徒绝照例存了一些自己没有的到手机里。

随后,他又点开了绝陆夫夫的话题,随便看了看,竟然发现有一条微博的热度特别高,点开一看,竟然里面有很多小星星的留言。

司徒绝仔细的看了看,才发现是陆星辰本人给一个宇宙第一聪明美女星的评论点赞了,这算是蒸煮亲自辟谣了?

他无奈的笑了笑,随后回复宇宙第一聪明美女星道:绝对陆星辰是真爱,不信等挖坟。

等挖坟,这个新词还是司徒绝最近才学的,他为了当一个称职的粉丝,最近有事没事就研究一些网络文化,还加了不少粉丝群。

由于他出手阔绰,总是无意间发一些陆星辰的第一手资料,没事儿爆几张别人没有的照片,他在粉群中的位置还很高。

因此,他发出回复不久后,就收到了各种评论和私信,显然大家都觉得他可能有内幕消息。

司徒绝满意的勾了勾唇,刚准备下线,就看见了一条私信:星耀King组合真的有绝少和陆星辰?他们会不会演CP剧?好期待啊。

Cp剧?还有这种东西?

司徒绝关了微博,立刻给许青打了个电话。

此时已经是晚上十点,许青刚回到家洗完澡,看见来电人是司徒绝,立刻接通了电话,有些不敢相信的开口,“绝少?”

“许姐,”司徒绝的声音在夜里微凉的响起,“我是司徒绝。”

许青脸色迅速闪过一抹兴奋,“这么晚打电话,有事儿吗?”

司徒绝淡淡道,“星耀King组合签约有段时间了,一直不同时露面的话,是不是不太好?”

“嗯?”许青略一思考,便明白了司徒绝的意思,立刻道,“这个……确实,如果你们能挤出点时间参加个通告什么的,对陆星辰的发展也有好处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应了一声,“下个月我正好有时间,你给我找几个剧本吧。”

“好啊,好啊。”许青来星光阁为的就是司徒绝他们,此时,司徒绝主动提出要演剧,她当然开心,“不知道绝少想要什么样的剧本?古代还是现代?”

司徒绝淡淡开口,“那不重要,我要腐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