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回到了房间,开始百无聊赖的刷手机,可是刷着刷着思绪就跑了,心中始终惦记着司徒绝有了心上人的事儿。

【主人,不然你去表白吧,说你是女孩子,说不定还有机会?】喵喵赶紧帮着出谋划策。

“胡闹。”陆星辰放下了手机,索性跟破猫聊了起来,“我又不喜欢大哥,表什么白?”

【你确定不喜欢?】喵喵表示陆星辰的话,它一个标点符号都不相信,【喵喵怎么觉得主人现在的心情不太好呢?】

心情不好?

陆星辰承认,她现在确实心情不太好,但是这并不代表她喜欢司徒绝,这只是人类的一种自私心理。

司徒绝有了心上人,就代表以后没有那么多时间和经历陪自己这个“弟弟”了,换做是谁都会心情不好。

“放心了,”陆星辰安慰喵喵,其实也是在安慰自己,“这种心情,过一阵子就消失了。”

喵喵还是表示不相信,【主人,那你为什么不问问绝少他的心上人是谁呢?或许是你呢?】

陆星辰无语,其实这一点也是她不开心的原因,司徒绝有了心上人,却没有跟自己提过,这就表明他不想让自己知道。

她有种被当成了外人的感觉。

陆星辰觉得,如果她有了心上人,肯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哥,这种不被同样珍视的感觉,让她完全不想问了。

不想说,那就别说,她不好奇就是了。

陆星辰重新拿起了手机,随意的点开了微博,然后搜索了一下自己的名字,结果发现一个关于自己的话题——#绝陆夫夫#。

这什么鬼?

陆星辰简直哭笑不得,点开话题之后,发现阅读量虽然不多,但是却真的有几个固定的CP粉,在里面发了一些内容。

绝陆党大过天:据可靠消息,绝少和陆星辰创建了一个乐队,叫星耀King,而且已经签约了一家公司,说不定之后还会一起出席节目,到时候就有糖了,激动脸。

绝陆夫夫加油:我弟弟在京华一中上学,他说绝少陆星辰的关系很好,在学校一直同进同出,同坐一辆法拉利,关系绝对不简单。

陆星辰我偷绝少的钱养你:在此立下flag,绝少和陆星辰的关系绝对不单纯,现在就看绝少什么时候公布于众了,等着看吧!

陆星辰看着这些微博,不由得抽了抽嘴角,看来自己已经小有名气了,竟然还有这种CP粉,只不过,自己和大哥的关系,只会让这些人失望。

她点开了几条微博看了看评论,果然反对的声音也不少。

小兔几:别做梦了,绝少那是帝都第一少,那么大家业,搞基?你们这些脑残就是脑子进水了。

今天上午不恋爱:就是,就是,你们这些cp粉最爱捕风捉影,你们肯定都是陆星辰的粉丝吧,想倒贴绝少?赶紧洗洗睡吧。

宇宙第一聪明美女星:别胡说哈,我们小星星才不承认这些cp粉,我们专注陆星辰,绝少再厉害跟我们无关。

陆星辰扯出一抹无奈的笑容,然后鬼使神差给宇宙第一聪明美女星点了个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