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真的有心上人了……

陆星辰看着司徒绝,一时间大脑一片空白,仿佛无尽的情绪涌上了心头,反而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了。

喵喵叹了一口气,【主人,你看吧,我就说了,要早下手,现在怎么办?】

怎么办?

陆星辰愣了愣,心中的万千情绪最终汇成了一句话,她,真的该离开司徒家了。

这里,已经没有任何留下来的理由了。

“陆星辰?”司徒绝看着眼前正在发呆的臭小子,轻轻摇了摇对方的胳膊,“怎么了?想什么呢?”

“没什么,”陆星辰回过神来,勉强扯出一个开心的笑容,“恭喜大哥了。”

说完,便自顾的开始吃饭了。

竟然连是谁都没有问一下。

司徒绝和姜颜有些挫败的相视一眼,陆星辰这个家伙还真是一点也不八卦。

姜颜不甘心,又冲陆星辰道,“你好奇你大哥的心上人是谁吗?我问他他都不说,你大哥最疼你了,不然你问问?”

“妈,”陆星辰无奈的放下了碗筷,她并不好奇,不管是谁,跟她有什么关系,“大哥不愿意说,你别这么八卦啦。”

她站起身,用力的拍了拍司徒绝的肩膀,“不管是谁,大哥,我都支持你,加油,抓紧时间告白。我吃好了,先上楼了。”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事不关己的背影,忽然放下筷子冷声道,“你支持我告白?”

“支持呀,非常支持。”陆星辰头也不回的说道,然后挥了挥手,“我上去睡了,明天还要上课呢!”

陆星辰进了房间之后,餐厅的几个人才一起收回了目光,同时又都看向了司徒绝。

司徒恒小心翼翼的问道,“妈妈,陆星辰是不是不喜欢大哥啊?”

“别胡说。”姜颜赶紧用眼神示意司徒恒闭嘴,然后冲司徒绝道,“小绝,你别灰心,我们星辰就是那样,什么情绪不外漏,对别人的私事也不八卦,这反应代表不了什么。”

司徒厉轻轻叹了一口气,在旁边神补刀,“可是,小绝不是别人。”

姜颜简直要气死了,在桌子底下,一脚踩到司徒厉脚上,让这个老家伙闭嘴。

“小绝,你相信妈妈,我觉得星辰这个反应,反而代表她心里有你,她这是在逃避。”姜颜十分肯定的说道。

司徒绝挑了挑眉看向姜颜,真的是这样吗?陆星辰也会逃避?那个臭小子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吗?

他默默摇了摇头,也站起身,打算回房间再好好想想。

司徒厉见司徒绝起身,立刻又说道,“小绝,记得你说过的话,你绝对不能逼迫星辰。”

司徒绝脚下的步子停了下来,头也不回道,“你们放心,陆星辰决定了的事儿,谁也改变不了,就算是我愿意卑鄙无耻,也无济于事。”

说完,便大步的上了楼。

第一次,帝都第一大少的背影,莫名多了几分落寞与伤感。

姜颜简直气死了,冲司徒厉低声道,“你这什么爹啊,看着自己儿子难受,你舒服吗?”

司徒厉摇了摇头,重重叹了口气,“如果注定爱而不得,倒不如现在悬崖勒马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