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好啊,好啊。”司徒恒很兴奋的直点头,表示对陆星辰的建议举双手赞同。

他虽然能吃的东西渐渐多了,但是姜颜和司徒厉看的严,很多东西还是不让他吃。

姜颜显然听到了陆星辰的话,远远的警告道,“陆星辰,我告诉你,别乱给小恒东西吃,吃坏了他的肚子,我饶不了你。”

“这是亲妈吗?”陆星辰轻轻刮了一下司徒恒的小鼻子,“我的亲妈送你了,一点都不疼我。”

司徒绝正好从楼上下来,闻言淡淡的接了一句,“谁不疼你?这个家还能找出来不疼你的人吗?”

他说着还扫了一眼陆星辰,这臭小子长得漂亮,性格也讨喜,聪明伶俐,就算是个男孩子,也招人喜欢,大家都疼爱,也不是没有道理。

陆星辰冲司徒绝做了个鬼脸,并没有反驳什么,因为她自己也知道,这个家,确实每个人都很疼爱她,就连司徒恒这个小不点都总是一副大人样,要罩着她。

这样的家,她真的一点也舍不得离开,可是……她终究不属于这里,她终于不是这些人的亲人,做人不能太贪,她得把这一切还给路星眸。

想到那个乖巧可怜的弟弟,陆星辰的心情失落了几分,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,她一定会让一切都归位。

晚饭的时候,姜颜又发挥了她神助攻的本事,指挥着司徒绝和陆星辰互相夹菜,弄得司徒厉都要看不下去了。

陆星辰也觉得奇怪,但是问司徒绝,司徒绝也说什么都不知道,她只好当成姜颜这是人来疯。

“小绝,”姜颜忽然有些期待的问道,“生日宴,你给我们星辰准备了什么礼物啊?”

“妈,”陆星辰无语,哪有这样的直接问人家,“你今天怎么这么奇怪?”

“我哪儿奇怪了?”姜颜冲着司徒绝笑了笑,“小绝肯定给我们星辰准备礼物了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肯定的点了点头,“确实准备了礼物,不过不能提前说,否则就没有了惊喜。”

“听到了没有?”姜颜很开心的冲陆星辰强调道,“你大哥特定为你准备了惊喜,你可真幸福。”

“妈,”陆星辰真是哭笑不得,“爸不是每天都给你准备惊喜吗?鲜花首饰巧克力,把你当成十八岁少女了,你还说我幸福?”

“嗯,那倒是。”姜颜说着有些爱恋的看了一眼司徒厉,“司徒家的男人都不错,从老的到小的,谁要是嫁进来,那真是有福气。”

这话说得,陆星辰表示赞同,用力的点了点头,“所以呢,妈,你是要给大哥介绍对象吗?”

“净胡说,”姜颜赶紧否认,“你大哥这么优秀,需要别人跟介绍对象吗?再说了,你大哥心里有人了。”

“心里有人了?”陆星辰立刻向司徒绝看了过去,心中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,有些试探的问道,“妈说的是真的?”

司徒绝抬头迎上陆星辰的目光,幽蓝色的眸子闪过一道道流光,异彩缤纷,良久才点了点头,“嗯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