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可能以后不会见面了。

说这话的时候,陆星辰的心尖狠狠地疼了一下,她已经开始不舍得这些人了,可她又清楚的知道,这些人不属于她。

这种滋味,真的很煎熬。

“啊?你认真的啊?”罹诀显然没想到陆星辰会有这种打算,“你要是走了,绝少不得疯了吗?”

“疯什么?”陆星辰被逗笑了,“我大哥看起来像是那种轻易会疯的人吗?这世上,可没有什么事儿能让他疯,放心吧。”

“你确定?”罹诀不是不知道司徒绝的厉害,可他也从未见过司徒绝对什么人这么上心过。

他总觉得,如果陆星辰离开,那么司徒家一定会翻天覆地。

“放心吧。”陆星辰自信满满的说道,“我不会就那么走了,我自然也给他们准备了惊喜。”

“惊喜?什么惊喜?”罹诀还是不相信有什么惊喜,能够取代陆星辰的存在。

“这个保密。”陆星辰笑吟吟道,“到时候生日宴会,你记得也过来,我挂电话了。”

陆星辰挂了电话之后便下楼,见姜颜跟厨师一起准备晚饭,她有点馋猫的说道,“准备了什么好吃的?我有点饿了。”

姜颜见状,赶紧把人往外面推,“不许偷吃,等你大哥回来一起吃,你去客厅跟小恒一起看电视。”

“好吧,真小气。”陆星辰无奈,只好去客厅找司徒恒玩了。

司徒绝是天黑之后才回来,一进门,就见姜颜开心的招呼道,“小绝回来了,快洗洗手,换了衣服出来吃饭,星辰都饿坏了。”

陆星辰跟司徒恒在沙发看电视,听到姜颜的话,立刻无语的回应道,“妈,你怎么这样,这种小事还跟大哥说,无聊。”

“这孩子,”姜颜看起来心情很好,“跟你大哥还装什么,你放心,你什么样儿,你大哥都喜欢。”

陆星辰,……

司徒绝,……

姜颜自顾的笑起来,还偷偷冲司徒绝比了个加油的手势,然后便进了厨房继续跟佣人一起忙活了。

司徒绝无奈的笑了笑,他真的太喜欢这个家了,无论这一天在外面过得怎么样,只要回了家,身心就都会很舒服。

他大步上了楼,路过客厅的时候,冲陆星辰道,“明天让李特助送点小零食过来,你饿了可以随时吃一点。”

陆星辰更无语了,她只是随口跟姜颜提了一下,并没有真的很饿,而且家里那么多水果和甜点,她还能饿坏了?

妈和大哥真是的,搞的自己在司徒恒面前都不好意思了。

司徒恒好像看穿了陆星辰的尴尬,小声笑道,“陆星辰,你别害羞,妈妈和大哥这是疼你,小恒也疼你,以后你饿了,小恒的奶豆给你吃。”

司徒恒的病渐渐好了之后,他便开始尝试各种以前没有吃过的东西,最近就迷上了奶豆,吃的身上总是一股奶香味,可爱的不得了。

陆星辰真的要哭笑不得了,摇了摇头冲司徒恒,“好了,小东西就别取笑我了,明天李特助的小零食送来,咱们一起吃点新鲜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