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一眨不眨的看着李特助,他隐隐觉得,这个毒也会带出来一点线索。

李特助认真的说道,“是一种蜂毒,关键是这种峰只生活亚马逊的雨林里面,不应该出现在华国。”

司徒绝微微眯了眯眼睛,然后点开了监控视频,再次仔细的看了起来,忽然有一个黑点出现在屏幕上,他猛然按下了暂停键,然后放大了几倍。

“过来看。”他冲李特助招了招手。

李特助马上绕到了司徒绝身后,然后微微俯下身子,仔细的看向了电脑屏幕,惊呼道,“真的有蜂,怎么会这样?有人把这些蜂弄到华国来养吗?还成了武器?”

司徒绝不置可否,良久才说了一句话,“这件事你继续查下去,如果能找到这些蜂,顺藤摸瓜更好,如果找不到,也没什么。”

他已经基本确定了,路星眸曾经说过,那个幼儿园里面有个白瞳的孩子,总是跟小动物说话,很奇怪的小孩。

如此看来,这个白瞳的异能应该是可以跟动物交流,这些毒蜂也是他操纵的。

白瞳,跟杨谦、胡远秋、姜蓉他们在一起,当年的火灾,或许正是一种掩饰,让人可以理所应该的消失。

李特助离开之后,司徒绝站到了窗前,看着外面繁华的帝都,心中前所未有的不安。

到现在为止,他所知道的,出现了蓝瞳、紫瞳、红瞳和白瞳,还有其他异瞳人吗?

蓝瞳,可以进行热源扫描,而且最近,他总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太舒服,也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其他情况。

紫瞳,如果猜得没错,应该跟超时空有关,寒西意似乎能够预知未来,但是这个功能显然也不能总用,能够预知多久、具体到什么程度都不得而知。

红瞳,司徒绝一直没有搞清楚白木槿的异能到底是什么,这个小丫头藏得太深,他觉得,很久之前的白木槿能从车祸中逃生,也跟她的异能有关,可究竟是什么,还是没有一丁点线索。

白瞳,应该是可以跟动物交流,操控动物之类。

司徒绝具体的回忆了一遍,忽然有些自嘲的笑了笑,他的热源扫描,帮助了他无数次,但是此时跟其他几个人比起来,似乎有些逊色了。

另一边,陆星辰刚弄好药材回到家,就接到了罹诀的电话。

“有件事,我觉得有必要跟你说一下,”罹诀接着说道,“今天绝少又送来了一个样本,说是要跟你和另一个男孩一起做一个DNA检测,看样子是个男人的头发。”

“男人的头发?”陆星辰想了想,“难道是我爸爸?”

“有可能。”罹诀点了点头,“东西我已经送去检验了,结果出来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你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觉得收买罹诀实在是太明智了,这帅哥医生给她提供了不少有用的信息。

罹诀犹豫了一下,又说道,“小师父,我觉得绝少对你的感情,肯定不止兄弟这么简单,你有没有想过跟他坦白你的性别?”

“啊?”陆星辰愣了一下,随后又赶紧说道,“别乱想了,等到生日宴之后,我会离开司徒家,我跟大哥……说不定以后都不会见面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