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好,绝少。”李特助立刻将电话打了出去,之后又问道,“绝少,你说杨谦会不会跑了?”

“那还用说?”司徒绝笃定的冷笑了一声,“让他们走吧,总会回来。”

他相信,只要陆星辰还在,只要寒西意他们还在,杨谦那伙人就早晚会回来。

最重要的是,他现在并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够对付了这帮人,他知道的信息还是太少了。

陆星辰跟异瞳人到底有什么关系?牧云他们找异瞳人到底干什么?

这些疑团,司徒绝现在都一点头绪也没有,因此决不能轻举妄动,否则如果引起了慌乱,后果将不堪设想。

李特助看着司徒绝一脸笃定的样子,便没有再多说什么,他知道,司徒绝没有十全的把握绝对不会出击,因此说明现在不是时候。

很快,车子停在了医院门口,司徒绝直接下车,去了罹诀的办公室。

司徒绝在办公室等了半个小时,罹诀才做完一场手术回来。

“哇,”罹诀有些意外的看着司徒绝,“什么事儿能让金主大人亲自来啊?还纡尊降贵等了我半个小时,实在是少见。”

司徒绝懒得跟罹诀贫嘴,指了指桌上的头发样本,“再给我做一次DNA鉴证,跟上次的两个男孩一起。”

“哦?”罹诀暗暗心惊,这是找到了陆星辰的父母吗?

他拿起样本看了一下,应该是男性,于是有些好奇的问道,“这次是父亲?绝少,你到底在调查谁啊?”

“不该问的就少问。”司徒绝不再跟罹诀废话,“结果出来了,第一时间发我手机上。”

还有一个星期就是陆星辰的生日,如果真的能在生日前找到陆星辰的父亲,那么,司徒绝不介意给陆星辰多送上一份大礼。

司徒绝随后便离开了医院,直接回到了帝景集团,顶楼的办公室里,胡远秋被救走的视频资料就放在桌上。

他直接将视频资料放进电脑里,然后开始认真的看了起来。

因为知道会有人来救,司徒绝当初交代李特助,安排看着胡远秋的人都是战狼的高手,他就是想试试这些人有多少本事。

然而,让司徒绝意外的是,视频中并没有出现太多人,准确的说,只有一个带着鸭舌帽的男人。

而整个救人的过程,简直让人瞠目结舌,原本安排的那些战狼的高手竟然莫名其妙的晕了过去,然后鸭舌帽的男人出现,直接将胡远秋带走了。

这些人为什么会晕倒?

他立刻拿起电话把李特助交了上来。

几分钟后,李特助便上来顶楼,他显然已经去了解情况了,神情看起来比司徒绝更加疑惑。

“绝少,”李特助眉头深锁,有些不敢相信的说道,“咱们安排的那些人都中毒了。”

“中毒?”司徒绝也觉得奇怪,这如何下毒?能给这些人不知不觉下毒的人,实在是太少了。

他想了想,又冷声问道,“查出来是什么毒了?”

“查出来了,只是……”李特助的表情更奇怪了,“只是这毒实在是太蹊跷,我让他们再去确认了。”

“先告诉我,查到的结果是什么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