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两个人又在茶居聊了一会儿,司徒绝才跟杨谦分开,司徒绝直接去了医院,他拿到了杨谦的头发,准备给杨谦和陆星辰做一次DNA鉴定。

杨谦看着司徒绝的车离开,这才赶紧拿出电话拨了出去,对方很快接通,“怎么样?成功了吗?”

对方回应道,声音听起来有些紧张,“人已经接出来了,不过咱们可能要离开帝都一段时间了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杨谦迅速上了自己的车,脸上的表情分明是不情愿,他还不想离开,他等的人还没有回来。

对方接着说道,“司徒绝,他也是异瞳人,而且,他对异瞳的事情,显然已经有了部分了解。”

杨谦傻眼了,司徒绝的蓝瞳不是因为遗传?他竟然也是异瞳人?那自己……他知道,恒达完蛋了。

他不敢太多耽误,马上让人买了出镜的机票,现在只能第一时间先离开帝都,之后再找机会回来。

“他知道多少?他的异能是什么?”杨谦实在是无法想象,如此聪明的一个人,再配上某种异能,这个人将会是多么可怕。

对方立刻回答道,“还不清楚,不过,不管是什么,都不能小看,现在咱们还不能确定他是哪面的人。”

杨谦点了点头,“他跟陆星辰在一起,应该不会是牧云那边的人,我觉得很有可能,他现在并没有任何阵营,或许,咱们可以试着……”

“你觉得可能吗?”对方毫不犹豫的打断了杨谦的话,“这个人注定是个王者,他就算过来咱们这边,难道咱们要对他俯首称臣吗?你觉得那个人可能会同意吗?”

“是我异想天开了。”杨谦立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,“我只是觉得,如果能拉到他入伙,咱们的事儿,肯定能多一份胜算。胡远秋没事儿吧?”

“没事儿。”对方有些钦佩的说,“这个司徒绝,也是个大丈夫,明知道远秋知道什么,但是并没有强行逼供。”

“他是不屑。”杨谦轻笑了一声,“如果司徒绝真的是个异瞳人,说不定,他才是那个天选之人。”

“好了。”对方的声音冷了几分,多了些警告,“这些话,咱们两个人听听就行了,别跟其他人说,小心你的姓名。咱们机场见!”

“知道了。”杨谦挂了电话,有些不舍得看着窗外的风景,低声喃喃道,“蓉儿,你到底去哪了?真的不回来了吗?我如果离开了这座城市,你和我,是不是就真的再也没有相见的可能了?”

另一边,李特助接到了一个电话,他刚听到了一句话,就立刻踩了脚下的刹车,冲后座的司徒绝说道,“绝少,胡远秋被救走了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司徒绝的神色并没有太多变化,在杨谦拿出跟姜蓉的照片时,他就想到了。

胡远秋、杨谦、姜蓉……这些个人是一伙,牧云、寒西意、白木槿、君老爷子……这些人是一伙。

他们是对立的,各自的目的是什么呢?

还有多少人知道异瞳异能的事儿呢?

司徒绝收回自己的思绪,“告诉他们把监控录像直接送到帝景,我马上回去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