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的手指轻轻在桌上扣了几下,并没有回答杨谦的问题,幽蓝色的眸子微微眯起,有些警告的看着杨谦。

“绝少,你先别生气。”杨谦的态度也紧张了几分,眼前这位帝都第一大少,是个极度危险的人物,稍有不慎,自己就有可能倾家荡产。

司徒绝扯了扯嘴角,语气轻松的反问道,“杨叔,为什么要过问陆星辰的事儿?”

杨谦轻轻叹了一口气,随后拿出自己的钱包,从里面抽出了一张照片递了过去,“绝少,你先看看这张照片。”

司徒绝接过照片,目光淡然的看了过去,然而在看到照片上的两个人时,他心中震惊的无以复加。

这是一张男女的合照,两人站在一棵桃树下,面带笑容,一脸幸福。

男人,正是杨谦,而女人,则是姜蓉,姜颜的姐姐,陆星辰的……妈妈。

难道杨谦是陆星辰的父亲吗?

司徒绝不敢肯定,他抬眸看向对面的男人,冷声道,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

杨谦眼中的疑惑一闪而过,随后不解道,“我以为绝少都知道,这女人是我杨谦一生中唯一的一个女人,但是她失踪了。”

他一直观察着司徒绝的反应,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,“她叫姜蓉,是姜颜的姐姐,或许……是陆星辰的妈妈。”

司徒绝冷笑了一声,将照片推到了杨谦面前,“杨叔,你是想告诉我,你可能是陆星辰的爸爸?”

“我不知道,我不敢肯定。”杨谦有些沮丧的摇了摇头,“当年姜蓉怀孕的事儿我并不知道,她跟我在一起一段时间之后,便忽然消失了,从此便再也没有见过。”

司徒绝的面色并没有太多变化,声音已经冷硬如冰,“你调查了陆星辰?”

杨谦神色迅速出现一抹慌乱,“对不起,绝少,我知道我的行为有些唐突了,可是那天见了陆星辰,我真的觉得她跟姜蓉很像,所以……”

“既然调查了陆星辰,”司徒绝的声音又压低了几分,眸上已经蒙了一层寒冰,“那你应该已经做了DNA鉴定,还找我出来,是什么意思?”

短短几句话的时间,杨谦的后背已经湿了一片,司徒绝实在是太聪明了,在这样的人面前撒谎,仿佛走在悬崖边上,随时都有可能摔得粉身碎骨。

他苦笑了一声,“鉴定我已经找人去做了,我只是……我只是有些担心,慈善宴会的事儿,我听说了,我想阻止你。”

这是杨谦唯一能想到的理由了,他说完了,额头大滴的汗珠已经淌了下来,他有些紧张的看着司徒绝。

司徒绝没有说话,眸光微冷的打量着杨谦,这是一只商场上的老狐狸,所以杨谦的话,司徒绝并不会全然相信。

但是,如果杨谦是骗自己,那么他今天的目的是什么?

司徒绝又看了看那张合照,心中已经猜到了几分,他的网,终于可以收了。

“你放心,”司徒绝最后还是松了口,毕竟合照是真的,杨谦就真的有可能是陆星辰的父亲,就因为这点可能,他也不能太为难杨谦,“我跟陆星辰没什么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