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下午的时候,司徒绝竟然接到了一个意外的电话,是来自恒达实业的杨谦。

李特助将电话转到了司徒绝那里,司徒绝才有些不解的接起,“杨叔,您找我?”

杨谦,算是司徒绝在商场罕有的几个比较认可的合作伙伴,因此他也一直很尊敬杨谦,一直称他为杨叔。

“嗯。”杨谦温文尔雅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,“绝少,你今天有时间吗?我想请你吃一顿饭。”

请吃饭?

司徒绝马上意识到,杨谦这是有重要的事跟自己说,而且这事儿竟然不能在电话里说。

他马上应了下来,“好,三点,咱们茶居老地方见。”

“好,不见不散。”杨谦立刻挂了电话,冲屋里的一人道,“我约了他下午三点见,你们那时候行动就行。”

屋里的人点了点头,“记住,至少要拖住他一个小时,否则出了情况,对咱们都不利。”

杨谦点了点头,随后若有所思道,“这个司徒绝终究是太危险,如果可以,我觉得是不是先试试谈判呢?”

“你有信心说服他吗?”屋里的人反问道。

杨谦没有多想,就立刻摇了摇头,“这么多年,我在商场遇到的这些人,只有这个司徒绝,我根本拿不准。”

“那不就得了,这个危险咱们不能冒,究竟是怎么回事,等把人救出来,咱们再问。”屋里的人站起身,“你要做的就是,保护好你自己,别让司徒绝怀疑到你。”

“放心。”杨谦对那人似乎很恭敬,也跟着站起身,“这点自保的能力我还是有。”

随后,那人转身离开。

杨谦也立刻收拾了一下东西,直接去了茶居,等着司徒绝来。

马上到三点时候,司徒绝也到了茶居,直接去了跟杨谦约好的地方。

杨谦早到了很长时间,见司徒绝来了,这才松了一口气,赶紧起身迎了过去,“绝少,快进来坐吧,外面挺冷的吧。”

司徒绝淡淡一笑,“还好,毕竟要入冬了,天气也该冷了。”

两人在茶桌相对而坐,热气腾腾的新茶,散发着绵远悠长的香气,让人心神都宁静了很多。

杨谦给司徒绝倒了一杯茶,“喝点热茶暖暖身子,尝尝我的手艺。”

“杨叔的手艺,一直都不错。”两人也算有些交情,司徒绝对杨谦的态度也很有礼貌。

杨谦也给自己倒了一杯,随后喝了一口茶,才有些为难的开口,“李思明的事儿,我听说了。”

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,透过氤氲的白色雾气,有些审视的看向了杨谦。

杨谦笑了笑,“你别误会,李思明可没有那个勇气出卖你,但是我看了他的股份变更,能让他哑巴一样割掉那么大一块肉的人,整个帝都,除了绝少,恐怕找不到第二个。”

司徒绝扯了扯嘴角,放下了手中的茶杯,语气淡淡道,“既然知道是我,那杨叔今天不是来求情的了,那有什么事儿呢?不方便在电话里说,我猜不是什么小事儿。”

杨谦点了点头,有些认真的问道,“我想知道,你跟陆星辰,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