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来到楼下,吃了早饭,便直接去了公司。

陆星辰直接睡到了中午才醒过来,结果一睁眼就看见姜颜坐在自己床边,神情有些奇怪的看着自己。

陆星辰一个激灵,立刻翻身坐了起来,揉了揉眼睛道,“妈,你怎么在这儿?你坐了多久了,现在几点了?”

“十一点了。”姜颜赶忙将自己的情绪收了收,一脸笑意的冲陆星辰招了招手,“过了,让妈抱抱。”

“啊?”陆星辰有些抗拒的摇了摇头,“妈,你先等我一下,刷个牙洗个脸再抱哈。”

“臭丫头,”姜颜嗔怪的瞪了陆星辰一眼,然后一把将人拉进了怀里,“妈妈还能嫌弃你吗?”

陆星辰一大早起来,就被妈妈这么温柔的抱着,心里别提多幸福,虽然知道这种待遇以后就成为奢望了,但是此时,她真的开心到飞起。

她整个人也用力抱了抱姜颜,有些撒娇的小声道,“妈妈,我爱你。”

“傻孩子,”姜颜很少听到陆星辰这么直白的话,顿时也感动的眼睛红了几分,“妈妈也爱你,妈妈永远都爱你。”

母女俩就那么亲密的拥抱了好一会儿,陆星辰觉得有些奇怪,才小声提醒道,“妈,怎么了?是不是有没有什么事儿?”

“没有啊。”姜颜摇了摇头,放开了陆星辰,有些担心的问道,“你是女孩子的事儿,没有让任何人知道吧?”

“没有啊。”陆星辰立刻摇了摇头,心中默默把罹诀归到了不是人的行列。

“那就好。”姜颜放心的点了点头,“那就好,你得记得妈妈的话,绝对好保护好这个秘密,知道了吗?”

“妈,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”陆星辰实在是好奇极了,在马代的洞穴中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。

“你别问那么多。”姜颜依旧是闭口不提,一副坚决不说的样子,又问道,“对了,妈问你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“啊?”陆星辰没想到姜颜的思路还真跳跃,忙摇了摇头,“没有啊,再说了,我现在是男孩子,你总不会让我去搞基吧?”

“搞基怎么了?”姜颜显然要开始发挥助攻了,“你是男孩子都能接受的人,才是真正爱你的人,你遇到了一定要珍惜。”

“妈,”陆星辰简直无语,“喜欢男孩子的人,可不一定喜欢女孩子哦,你怎么了?还突然支持我搞基了呢?”

姜颜一脸神秘的摇了摇头,“没什么,妈就是觉得,优秀的男孩子可能十八九岁会有喜欢的人了,你得抓紧时机,特别是像你大哥这样优秀的人,决不能错过。”

“这都什么啊?”陆星辰简直被姜颜的话惊呆了,“好了,妈,你先出去吧,我要洗漱换衣服了。”

“不急。”姜颜满意的说道,“要不说小绝是个绝世好男人呢,他早上就给你请假了,你今天不用去上课了。”

“是吗?”陆星辰觉得有些奇怪,怎么感觉自家老妈,在撮合自己和大哥呢?

不可能,这一定是错觉。

陆星辰见姜颜送走,便立刻洗漱准备出门,她要去把演技丹的药材凑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