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厉自己坐到了床边,然后指了指一边的椅子道,“坐下说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倒是像个听话的孩子,几步过去,老实的坐下了。

司徒厉看着司徒绝,两人沉默良久,司徒厉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你长大了。”

他说完,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,自顾的苦笑了一声,“不对,其实你早就长大了,或许在很多人眼里,你的成长早就超过你的父亲,或许,你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吧。”

司徒绝看着司徒厉,微抿着薄唇,并没有开口说话。

司徒厉接着说道,“小绝,很多事情,我知道,只要你想做,没有人能拦得住你,你的聪明才智和远见卓识,在绝大多数人之上,所以,在你的认知里,你就是自己的天,你绝不会觉得自己会错。可是……”

他顿了一下,有些激动地说道,“可是你有没有想过,你今天所说的事情,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情,是两个人,是我们一个家庭,你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,要我们所有人跟你一起冒险吗?”

司徒绝挑了挑眉,“爸,你是担心我会害了陆星辰,会让你和妈伤心难过?”

“不然呢?”司徒厉理所当然的说道,“你以为我担心司徒家后继无人,有小恒在,你别把自己太当回事,你要是说喜欢别人家的男孩子,随你便,我才懒得管你。”

这是亲爹?

司徒绝简直绝望,为什么司徒厉和姜颜两人话里话外都在担心陆星辰,自己现在也很惨好不好?单相思,多惨?

“爸,”司徒绝正色道,“你担心的事儿我明白,所以我才一直没有跟陆星辰坦白,在他没有喜欢上我之前,我不会逼他做决定,他如果真的喜欢我,我也绝不会让他伤心失望。”

司徒厉点了点头,身子前倾,压低声音道,“你真喜欢那小子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就知道还会被问这个问题,“我很确定,我喜欢他。”

司徒厉点了点头,又接着说道,“那小子长得细皮嫩肉,比小姑娘都漂亮,你确定不是自己搞错了?把他当成女孩了?”

司徒绝无语,“爸,他是男是女我清楚的很,好吗?”

“清楚地很?”司徒厉面色闪过一抹尴尬,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,“你看过他那里了?”

他觉得,只有亲眼看见,这种直接的冲击,才能让司徒绝清楚的意识到,陆星辰就是个男人,带把的家伙。

司徒绝简直要疯,他是没看过,但是他看过DNA测试的结果,这也足够了吧。

“好了,”他站起身,打算不跟司徒厉继续这种不可描述的话题,“既然你担心的问题没事儿了,那我就出去了。”

“谁说没事儿了?”司徒厉表示他还没有同意,他担心的事儿还很多。

司徒绝却直截了当的说道,“我不需要你的同意和支持,你只要别把这件事告诉陆星辰就好,剩下的事,我会自己看着办。”

说完,他就打开房门,大步走出去了。

司徒厉在后面不服气的大声道,“好,不在乎我同不同意是吧,那我肯定给你捣乱。”

他话音刚落,司徒绝便折身返回,冷冷道,“你能对抗妈妈的话,就尽管试试吧!”

一句话,直接把司徒厉的嚣张气焰干灭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