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妈,”司徒绝沉声说道,“不管是什么事儿,我希望你如果有困难,可以说出来,大家一起想办法。至于你说的,我能为陆星辰做到什么程度……”

姜颜紧张的看着司徒绝,她相信司徒绝一定说到做到,她需要跟陆星辰争取到这样一个诺言。

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闪过一道坚定的幽光,语气十分坚定的说道,“就算是舍弃我自己的性命,我也在所不惜。”

“小绝,你说真的?”姜颜有些激动的一步上前,她用力的拉住了司徒绝的衣服,再次确认道,“你真的愿意为星辰去死?连命都不顾了?”

这话听起来,好像这种危险一定会出现一样。

司徒绝坚定的点了点头,“妈,你放心,我说到做到,就算是陆星辰不愿意跟我在一起,我也一定用生命护着他。”

“不会的,”姜颜肯定的说道,“妈帮你劝她,她肯定愿意跟你在一起。”

司徒绝简直哭笑不得,姜颜的态度转变太快,“妈,你别跟陆星辰说,他还不知道,我想让他自己选择,你千万别给他压力。”

“不能说?”姜颜似乎无法理解,“没事儿,不能说妈妈也能帮你,还有你爸,你不用管,妈妈帮你去说,肯定没问题。”

“妈,”司徒绝觉得司徒厉那边还是自己去说比较稳妥,“爸那边也不用你帮忙了,我自己去说就行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姜颜点了点头,“你可以告诉你爸,陆星辰她不是我的儿子,这样的话,那老古董说不定还能容易接受。”

“好,我会看着办。”司徒绝心情莫名好了起来,因为他发现,自己好像多了一个助攻,而且是一个很重要的助攻。

两人出了书房,直接去了司徒厉和姜颜的卧室,房门一开,姜颜率先进去了。

“怎么样?那小子松口了吗?”司徒厉看见姜颜就立刻紧张的问道,脸上的神色依旧不怎么样。

姜颜不满的瞅了他一眼,随后好心情的开口道,“我同意了。”

“什么?”司徒厉抱着司徒恒直接站了起来,结果就看见司徒绝跟在后面。

司徒恒倒是很开心,伸出两只小手让姜颜抱抱,“妈妈真好,妈妈太棒了。”

司徒厉简直气死了,这么一会儿,司徒绝竟然把姜颜说动了,而且看情况司徒恒也站在司徒绝那边,他又要孤军奋战了。

不过,他不怕,孤军奋战也要战,这事儿不能糊涂。

就算司徒绝是认真的,也不能害了星辰,那么好的一个孩子,不能把人家毁了。

姜颜抱着司徒恒,“厉,你好好跟小绝聊聊,我带着小恒去吃饭了,别吵,心平气和的聊。”

她说着便往外面走去,还拍了拍司徒绝的肩膀,轻声道,“没事儿,就算你爸不同意,妈同意,妈支持你。”

司徒恒也在一边坚定的说道,“嗯,还有小恒,小恒永远支持大哥和陆星辰。”

“净胡闹。”司徒厉简直被这对母子气死了,大步过去,就把人往外面推。

两人一走,房间内顿时安静了下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