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厉和姜颜坐在座位上,似乎好长一段时间才消化了司徒绝的话,看着司徒绝一成不变的冷峻面孔,才相信自己所听是真的。

“你疯了!”司徒厉猛然站起身,用手指着司徒绝,第一次发了火,“你是不是疯了?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?那是你弟弟,你弟弟!”

司徒恒吓了一跳,眼圈红了几分,他也是第一次见爸爸对大哥发火,为什么他觉得很美好的事情,爸爸反应会这么大。

然而,司徒绝似乎早就料到会是这样,并没有太大反应,而是冷声道,“爸,我想先跟妈妈谈谈。”

姜颜坐在那里,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流,但是她的反应却不及司徒厉那么强烈。

她看着司徒绝,这个整个华国神话一样强大的男人,她心中生出一丝奢望,如果有一天,陆星辰的女孩子身份曝光,或许……或许司徒绝能保护这孩子呢?

如果司徒绝都不行,那么,她真的不知道陆星辰还能指望谁。

虽然,她也清楚的知道,这结果很可能是连累了司徒绝,可是陆星辰是她最疼爱的女儿,她想自私一次。

“谈什么谈?”司徒厉大喝一声,“你马上搬出去,去海边别墅住着,什么时候打消了这种疯狂的念头,什么时候再回来!”

显然,司徒厉真的很生气。

姜颜起身将司徒恒抱了起来,“你先别发火,吓到小恒。你回屋去,我跟小绝谈。”

“谈?这有什么好谈?”司徒厉瞪着眼睛吼道,司徒绝从小到大的任何事,他从来没有反对过。

但是这一次,他真的不能坐视不管,他必须尽一个做父亲的职责。

“你回房间去,先让我跟小绝谈谈。”姜颜把司徒恒递给司徒厉,“快回去,好好哄哄小恒。”

司徒恒见状倒也非常配合,立刻抱紧了司徒厉的脖子,小声道,“爸爸别生气了。”

司徒厉这才赶紧拍了拍司徒恒的后背,声音也柔和了几分,“小颜,你不能纵容这个孩子,这件事不能同意。”

“我自己有分寸。”姜颜推着司徒厉,将人推上了楼。

“去我书房吧。”司徒绝带着姜颜去了他的书房,他看到姜颜的态度,觉得姜颜似乎没有那么反对。

他想,或者姜颜也怕陆星辰知道了自己的身世,可能会要离开司徒家。

两人一进房间,姜颜便把门关上,神色严肃道,“小绝,妈问你,你刚刚说的事情是真的?你……喜欢我们星辰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很认真的点了点头,还强调道,“很喜欢。”

“那……”姜颜的眼中迅速闪过一抹挣扎,“那你愿意为她做到什么程度?如果有一天,她遇到了很可怕的危险,你会愿意尽全力去保护她吗?”

“危险?”司徒绝皱了皱眉,他觉得姜颜似乎意有所指,“什么意思?妈是不是有什么事儿瞒着大家?”

姜颜想了想,便立刻说道,“这件事你不用知道,你只需要给我答案。”

她觉得,司徒绝现在跟陆星辰的感情可能还不深,如果自己把事情说出来,司徒绝说不定会立刻放弃陆星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