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第二天一早起来,便接到了君莫南的电话。

“喂,你看微博了吗?”君莫南的声音透着压抑不住的兴奋,他觉得这一次,司徒绝玩的实在是够狠。

“怎么了?”司徒绝确实不怎么看微博,而且关于他跟陆星辰的事儿,他也将新闻控制在了富豪圈内。

在陆星辰没有正式跟自己在一起之前,他不想让臭小子顶着别人看异类的目光。

君莫南接着说道,“你这算弄巧成拙吗?现在微博上已经有了一波你和陆星辰的cp粉,管你们叫绝陆夫夫。”

“绝路夫妇?”司徒绝简直无语,这怎么听起来这么不吉祥。

“对呀。”君莫南知道司徒绝肯定没抓到重点,解释道,“注意,是绝少的绝,陆星辰的陆,夫夫,两个丈夫的夫,绝陆夫夫,懂了吗?”

原来是这个意思。

司徒绝无声勾了勾嘴角,“这些网友还挺有创意,不过,这不会影响到陆星辰吧?”

“放心啦。”君莫南对这种粉丝圈的事儿也知道一点,“这只是粉丝自己意淫的小游戏,没有多少人当真,而且这些cp粉也只有一小戳,恰巧被我看见了而已,我估计是昨天晚宴的那个腐女暗戳戳创立的,很多人还不明白这绝陆都是谁呢。”

“这就好。”司徒绝这才放心,他决定一会儿也登陆微博,去加入到这个粉丝群体,然后他还不忘嘱咐君莫南,“对了,你别忘了加入,用小号加入,支持一下我们。”

“无语。”君莫南摇了摇头,这精虫上脑的男人,真的太可怕了,“好,我一定加入,我还会喊小胖虎一起加入。”

司徒绝这才满意的挂了电话,他登陆了微博,将一切弄好之后,才出了房间,见陆星辰还没起床,他给李教授那边打了个电话,帮臭小子请了假。

早饭的时候,司徒厉和姜颜见陆星辰还没起来,便要去叫人。

司徒绝赶忙阻止了,“让他多睡会吧,昨天我们玩到很晚才回来。”

“哦。”司徒厉点了点头,拿起了放在桌上的报纸,这是富豪圈专供的报纸,整个帝都不超过一百份,然而当他看见上面的头条内容时,顿时惊呆了,“这都什么东西?谁允许他们这么写了?”

司徒绝在一边淡淡的开口,“是我。陆星辰混娱乐圈遇到了不少不怀好意的人。”

姜颜看两父子的态度不太对劲,忙凑过去看了一眼报纸,顿时脸色一变,“什么叫一掷亿金,博心头好一笑,同回司徒家共度良宵?陆星辰不回司徒家回哪里?”

司徒厉也有些不赞同,“你想帮他的方式很多,搞出这种假新闻,对你和他影响多不好。”

“这不是假新闻?”司徒绝依旧是语气淡淡,抬头看向一脸震惊的两人,继续淡淡的说道,“虽然对陆星辰我也说是作假,但是,这就是我内心的真实想法。”

他担心司徒厉和姜颜不懂,又进一步解释道,“我,想跟陆星辰在一起,就像你们一样,一辈子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