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我在哪儿?”司徒绝敏锐的察觉到问题关键,不解道,“我在司徒家啊,我会在哪儿?”
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陆星辰其实想说的就是到时候两个人都不在一起了,可是她觉得现在不能多说,否则大哥肯定要阻止自己。

她已经让童华荣找房子了,在离司徒家很远的地方,既然她不是姜颜的女儿,那也没有理由赖在司徒家了。

“那什么意思?”司徒绝有些紧张的问道,不知道怎么回事,心中莫名有些不安。

“就是……”陆星辰想了想,才说道,“就是世事无常,很多事到时候都说不准,我不喜欢把问题放到以后。”

“什么世事无常?”司徒绝越听越觉得不开心,又拍了陆星辰的后脑勺一下,“小脑袋没事儿别瞎想,大哥对你永远都是随叫随到。”

陆星辰无奈,看来这个误会,司徒绝是不打算去解释了,她只好又说道,“那以后我还怎么混娱乐圈?大家还不通通给我让路吗?说好的不帮我,这一下就直接让我通关了!”

“这个好办,”司徒绝显然是把事情都想好了,“我会让媒体放风出去,说我不喜欢你混娱乐圈,你放心,没人敢给你让路。而且……”

他顿了顿又说道,“咱俩的事儿,也不会有太多人知道,主要就是震慑一下那些油腻的老家伙,出了富豪圈,别人也不敢议论太多。”

陆星辰这才放心的点了点头,不得不说,司徒绝做事儿确实前后都会处理的很明白,她生气归生气,但是她并不担心。

不过,什么咱俩的事儿,整的跟两个人真的有什么奸情似的。

“爸妈不会知道吧?”陆星辰想着这事儿如果传到司徒厉和姜颜那里,绝对会引起轩然大波,“你可别让他们两个乱想。”

“放心,我会处理好。”司徒绝淡淡道,他觉得,是时候先跟两个老人摊牌了。

司徒恒的病已经治好了,因此几个人也回去司徒家住了,两人到家之后已经接近凌晨了,就立刻分别回屋睡觉了。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回去自己的房间,他还真有点不得劲,他真的希望有一天,两个人可以名正言顺的睡在一起,永远睡在一起。

陆星辰躺到床上也有些不得劲,总感觉床特别大,有些翻来覆去的睡不着。

喵喵贱次次的说道,【主人,是不是觉得身边少了什么?是不是没绝少,感觉到空虚寂寞了?】

真的是因为司徒绝吗?

陆星辰有些烦躁,有些事儿真的不能形成习惯,特别是这个习惯还依附在另一个人身上,否则对方一旦不配合了,自己就会莫名的有些失落,总感觉少了点什么。

“喵喵,”陆星辰想着反正也睡不着,便进入到仙医空间,“把演技颗粒给我兑换了。”

喵喵立刻将一级演技颗粒的配方兑换好,交给了陆星辰。

陆星辰定睛一看,配方还不算复杂,药物她也基本能弄到,看来那个重要的试镜到来之前,她一定能吃上。

陆星辰便立刻安心的出了空间,在床上翻来覆去,直到凌晨两点多才睡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