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强忍住想下车打人的冲动,冷冷的看了一眼旁边的司徒绝,气呼呼的不说话。

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,主动起身坐到了陆星辰旁边,轻笑道,“还生气呢?”

陆星辰一副不然呢的表情看着司徒绝,继续高冷不说话。

司徒绝伸手宠溺的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“别气,大哥也是为你好,如此一来,以后不会有人再敢打你的主意了。”

陆星辰挑了挑眉,司徒绝说的没错,如此一来,那些讨人厌的苍蝇肯定会全部消失,但是,自己不会要单身一辈子吗?

她不满的开口道,“大哥,苍蝇是没了,但是蝴蝶啊、蜜蜂啊,也全都吓跑了,我要当一辈子单身狗了。”

“谁说你是单身狗了,你不是有大哥吗?”司徒绝醋意满满的说道,心道这臭小子还惦记着蜜蜂、蝴蝶呢,真是该好好收拾一下。

“切。”陆星辰不以为然道,“大哥又不是老公,有什么用?”

“你想找老公?”司徒绝的声音透着几分不易察觉的兴奋。

陆星辰暗道失言,忙解释道,“都是一个意思,反正我是没人要了。”

“没人要,就跟着大哥。”司徒绝将心里话说了出来,“大哥陪着你一辈子。”

陆星辰撇了撇嘴角,“大哥现在没有遇到喜欢的人,所以才这么说,以后,有了女朋友,还记得我这个弟弟是谁呀?”

“谁说的?”司徒绝轻轻的拍了一下陆星辰的后脑勺,“大哥说到做到,而且,大哥……应该也不会有女朋友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陆星辰不解的看着司徒绝,目光不由自主的看向了不该看的地方,一下子想到了那天司徒绝因为自己有反应的事儿,立刻红着脸解释道,“大哥,那天的事儿你别放在心上,我都说了,那是正常男人的反应,大家都会这样。”

“正常男人的反应?”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在夜色中莫名的闪了闪,有些期待的问道,“那你呢?那天你有反应吗?”

陆星辰无语,她有反应,也不是那个反应啊,但是现在,显然她应该立刻点头,“对啊,我也有反应了,只不过你没看出来。”

一听这话,司徒绝简直是心花怒放,嘴角的笑意压都压不住,目光也跟着心中的想法看向了陆星辰身下,别有深意的说道,“那你……还真是太小了。”

原来臭小子不是没有反应,而是尺寸太小,没看出来,他很满意。

陆星辰反应过来司徒绝说的是什么,顿时就炸了,纵使她不是男人,也不允许被其他男人藐视。

但是,她又不能跟司徒绝比尺寸,只好将不满发泄到了其他地方,“我不管,反正你赶紧给那些媒体打电话,封了他们的嘴,不然以后,我遇到了喜欢的人怎么办?”

司徒绝感觉被人当头泼了一盆冷水,冷冷道,“好办,你遇到了喜欢的人,就告诉大哥,大哥跟你一起去解释。”

“谁知道到时候你在哪啊?”陆星辰无奈,生日宴会之后,她就要离开司徒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