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苦熬了好久,慈善宴会终于结束,此次这个空手套白狼的宴会,一共筹集了一亿一千多万的善款,绝对是史无前例。

司徒家在帝都富豪圈的地位,不可撼动,而司徒绝在所有人心情的地方,更是遥不可及。

但是,此次慈善宴会,最大的受益人,所有人都认为是陆星辰,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小明星,竟然被绝少看上了,简直是撞了大运。

宴会结束之后,陆星辰带着他的小助理,上了司徒绝的豪车,所有人更是认定了,陆星辰肯定要被金屋藏娇了。

司徒绝先是装模作样的问了小米的地址,然后照例先把小米送回了家。

到了地方之后,小米冲陆星辰招了招手,开心道,“老大,那我回去了,今晚玩的开心点。”

我擦!

陆星辰简直惊呆了,这个死丫头怎么不救自己了?怎么不誓死要跟着自己、保护自己了?

她有些不爽的跟着小米下了车,还没说什么,小米就开始赶人了,“老大,你下车干什么?”

陆星辰忍着不发作,故意说道,“我今天去你家蹭一晚上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小米的不乐意毫不掩饰,“别闹了,我家那么小,可装不下两个人,你赶紧上车吧,别让绝少等急了。”

陆星辰简直无语了,“小米,你觉得绝少要带我去哪儿啊?”

小米想了想,很认真的回答道,“应该是去他家吧。”

她说完还笑了笑,有些向往的说道,“司徒家哎,想都不敢想,听说是个超级大的庄园,有上前平那么大,去哪里还要坐车呢。”

陆星辰咬了咬牙,从齿间挤出几个字,“所以,这就是你把我卖了的理由?”

“我可没有。”小米立刻有些表示自己冤枉,“我可没拿绝少一分钱,最多吃了点饭,也不算什么好处吧。”

她看着陆星辰脸色不太好,这才上前一步,压低声音道,“老大,绝少多好啊,长得帅,又有钱,而且从没有绯闻,是所有帝都女人的梦中情人,你难道不喜欢吗?”

她顿了顿,又说道,“虽然两个男人在一起是有那么点奇怪,但是那是绝少哎,而且他看你的眼神,应该是真的喜欢你,老大,你好好考虑一下,要是你不愿意,绝少也不会勉强你,相信我,好好考虑。”

原来小米是觉得,司徒绝那种存在,根本不屑于勉强陆星辰,才放心的下了车。

陆星辰的心情好了一点,“好,我的好助理,我一定好好考虑,回去早点休息吧!”

“嗯。”小米笑了笑,又低声说道,“老大,你也不用今天就答应绝少,你就算是喜欢,你也得矜持一下,太容易得到了可能会不珍惜,你先摆摆架子。”

“呵呵,”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“你这是认准了,我一定会跟……绝少是吧?”

“不然呢?”小米理所当然道,“老大,你有拒绝绝少的理由吗?反正我是想不出来。”

“滚吧。”陆星辰真的不想搭理这个花痴了,转身大步上了车,见司徒绝好整以暇的样子,她更来气了,故意坐的离司徒绝很远。

小米在外面大声道,“绝少慢走,对我们老大好点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