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的歌唱完了之后,全场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,而且是前所未有的热烈,显然除了歌声动听之外,还有司徒绝的影响在里面。

“感谢陆星辰的歌声,实在是太动听了。”司仪面带浅笑的看着陆星辰,用眼神示意陆星辰该去司徒绝那里了。

陆星辰咬着牙勉强的笑了笑,她发现此时宴会厅里所有人都注意着她,显然等着她去“投怀送抱”呢。

而罪魁祸首,此时也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,甚至还把小米叫到了那个餐桌上。

小米这个忘恩负义的叛徒,正疯狂的冲着自己招手,“老大,过来啊!快过来!”

陆星辰勉强扯出一抹冷笑,在所有人的目光下,一步一步走到了司徒绝旁边,咬牙切齿的说道,“绝少,谢谢您的邀请。”

司徒绝见陆星辰一副很不爽的样子,顿时勾了勾唇,起身主动帮陆星辰拉开椅子,十分绅士的说道,“能跟你一起吃饭,我很开心。”

马蛋!

陆星辰气呼呼的瞪了司徒绝一眼,然后便用力的坐了下去,看着一桌人幸灾乐祸的表情,她真的要忍不住暴走了。

这都玩的什么套路?

她生气的夹菜、吃饭,弄得器具叮当响,其他桌的各位都有些胆怯的看着司徒绝,发现那高高在上的绝少竟然没生气,都惊的变了脸色。

司徒绝却有些关心的压低声音,凑到陆星辰耳边道,“乖,吃饭的时候不准赌气,一会儿回家了我跟你解释。”

这种亲昵的举动,被其他人看见,更是惊得无法相信,这……绝少是真的看上这个陆星辰了?

天啊,这简直是帝都富豪圈今年,哦不,史上最震惊的八卦了吧!

陆星辰也不是真的生气,她也相信司徒绝这么做肯定有他的理由,听到这话,也微微点了点头,安心吃饭了。

小米见状,嘴角的笑意压都压不住,经过今天的这个宴席,看以后谁还敢欺负她老大,以后他们在娱乐圈、在帝都,都能横着走了。

只不过,她也有担心的地方,绝少喜欢老大,那老大呢?他会喜欢男孩子吗?

小米如此想着,便偷偷看了一眼陆星辰,此时司徒绝正在帮陆星辰夹菜,陆星辰并没有任何抗拒,而且两个人的颜值放在一起,简直是天造地设。

小米更开心了,仿佛看见了两人以后经常撒狗粮,而自己则变成了疯狂吃狗粮的单身狗。

她,乐意至极。

陆星辰明显感觉到了小米的心情,转过头,生无可恋的嫌弃道,“小米,吃饭,瞎高兴什么呢!”

“嘿嘿,”小米完全不在乎陆星辰的嘲讽,冲司徒绝道,“绝少这桌的饭菜果然好吃,我吃的开心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竟破天荒的回应道,“喜欢就好,多吃点。”

显然,他对小米的印象不错。

这一场慈善宴席,陆星辰是吃的五味陈杂,她只想快点回家,赶紧让大哥把媒体的嘴堵住。

可司徒绝却一直吃的慢悠悠,明明根本就没吃多少,却一直不离席,他不离席,其他人也不敢走。

大家都觉得,以往这种活动,司徒绝都是露一面就离开,这一次待这么久,肯定是因为陆星辰。

这个陆星辰,真的是飞上枝头变凤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