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拿着话筒,清了清嗓子,便立刻解释道,“作为今天宴会的主办人,绝少真是出手大方,您对慈善事业的奉献,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。”

这话的意思就是,司徒绝拿出一个亿,不是因为我陆星辰,是为了做慈善。

众人将信将疑的看了看司徒绝,又看了看台上的陆星辰。

然而,一直坐着的司徒绝,这时候却放下了手中的酒杯,站了起来,声音无比清晰的响起,“陆星辰是吧?”

一开口,还真是一副跟陆星辰不太熟的样子。

“其实今天这场宴会,我只打算拿出一千万,毕竟参加竞拍的都是帝都富豪圈的人,我司徒家尽了地主之谊就是,断不能抢了所有人的风头。”

司徒绝顿了顿,一双幽蓝色的眸子似乎满含神情的看着台上的陆星辰,又接着说道,“可是,我见了你,我觉得,如果要跟你一起共进晚餐,也应该表达一点心意。”

我了个大擦!

司徒绝的意思,一千万为了慈善,剩下的九千万是为了跟陆星辰吃饭的诚意。

我的妈妈呀,这顶级土豪表达喜欢的方式,也太惊悚了吧!

陆星辰也是听得一愣一愣,大哥这是干嘛?台本不应该是这样啊,假装与自己不认识可以,但是后面这走向也太……偶像剧了吧?

她有些无奈的扫了一眼众人,她觉得此时大家一定会觉得,她陆星辰以后会被司徒绝包养了,绝对不会有第二种可能。

司徒绝仿佛看穿了陆星辰的担忧,又补充道,“陆星辰你放心,我司徒绝行事光明磊落,万事求个你情我愿,今天这钱,真的只是为了一顿晚饭,不知道你愿不愿意?”

我了个大擦!

所有人都震惊了,这是赤裸裸的表白好吗?这绝少是要追求陆星辰吗?

陆星辰简直欲哭无泪,司徒绝这解释……还不如不解释,她只好勉强的笑了笑,“愿意,自然愿意。”

九千万买一顿晚饭,她如果说不愿意,那她脑子更是进水了!

“谢谢,期待你的表演。”司徒绝满意的坐下,继续优哉游哉的喝着自己的饮料。

同桌的小胖虎,还有童战、李特助、露娜各个都被惊得风中凌乱,不知道这演的是哪出?

只有君莫南知道,司徒绝这哪里是演戏,这分明是在宣布主权,明天头条一出,谁也不敢再揶揄陆星辰的肉ti了。

不得不承认,高明,实在是高明!

舞台上,司仪直接识相的跳过了倒计时过程,然后对陆星辰的态度更加恭敬,“恭喜您。”

陆星辰苦笑了一声,听着前奏响起,便开始唱歌,她决定今天晚上回去,一定好好问问大哥,这是搞得哪处。

而且,一定不能让那些媒体乱写,否则以后,她走到哪儿,头顶上都得顶着一个标签:我被绝少包养了,你看着办!

美妙的歌声,在宴会厅每个角落响起。

“我和你一样

一样的坚强

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

哪怕会受伤哪怕有风浪风雨之后才会有迷人芬芳

我和你一样

一样的善良

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

歌声是翅膀唱出了希望

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