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自己都笑不出来了,一首歌六百万,她看了看举牌的人,自己还不认识,只能说明这人脑袋进水了。

“七百万!”

我擦,脑袋进水的人还不少!

“七百五十万!”

不断的有人举牌,而这些人都是男孩,他们在家中往往更具有地位,因此可以拿出的价位也一个比一个吓人。

“八百万!”

“九百万!”

……

“一千万!”

最后,最开始出价的男孩,竟然把价格抬到了一千万,而且是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,站起身道,“我有个要求,我希望陆星辰唱完歌,能跟我一起吃这顿晚饭,可以吗?”

这显然是要结交陆星辰了。

这种情况下,陆星辰也不能拒绝,只要勉强的扯了扯嘴角,随后鬼使神差的看了一眼司徒绝的方向。

司徒绝摇着手里的香槟,那双幽蓝色的眸子看不出太多情绪,整个人依旧是一副笃定、从容的样子。

陆星辰暗暗腹诽,这晚会捐出去的钱有几千万了,大哥只是搞了这晚会,什么东西都没出,功劳全都记在他身上,他当然是赚大发了。

司仪开始倒计时,“一千万一次,一千万两次,一千万……”

她说的很快,显然是觉得不会有人再出价了,可是手中的锤子刚提起来,就见有人举起了牌子。

所有人都看了过去,陆星辰也惊讶的瞪大了眼睛,小米在底下简直激动疯了。

因为,举牌的人,正是司徒绝。

整个会场鸦雀无声,只能听见各大媒体在疯狂的按下快门,想要记录下这一刻。

所有人都在等着司徒绝开口。

司徒绝并没有开口,好像这些人都不配听到他开口一样,反而是旁边的李特助站起来道,“绝少出价,一个亿!”

一个亿!!!

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,一个亿,这对不少富二代来说,也是一个天文数字,毕竟他们大多进自家公司不久,不可能有这么大权限。

但是,现在司徒绝,整个华国公认的商业奇才,司徒家的不败神话,竟然花一个亿卖了一首歌。

这……不免让人有些遐想,难道绝少跟陆星辰认识?

刚刚听了李美琪话到了三个女孩,更是别有深意的看了彼此一眼,陆星辰背后有个大佬,而且是男的……难道是绝少?

不是吧,绝少虽然只有十九岁,但是确实所有富家女的梦中情人,可他一直没有找女朋友,难道是因为喜欢男的?

天啊,三个女孩简直心如死灰。

台上的陆星辰也是傻眼了,一个亿,那可是一个亿啊,莫名有些肉疼,而且在这种场合,刚刚还不怎么搭理自己的媒体,现在也开始疯狂的拍自己了,这样真的好吗?

喵喵却比陆星辰兴奋多了,“主人,,这慈善宴会真的来对了,你都不用演戏,他们因为你捐钱,这功德值就飞一样的往上涨,绝少这一下,更是直接砸出来五千功德值,主人可以买演技提升颗粒了。”

陆星辰听到这意外之喜,立刻好心情的笑了笑,然后生怕众人误会自己和大哥,忙开始解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