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无语的摇了摇头,这年头虐狗都不行了,这简直是杀生。

恶龙和露娜在台上亲亲我我的跳舞,简直把下面一众人恶心坏了,媒体更是疯狂的拍了起来,显然要作为明天的头条了。

陆星辰觉得露娜这是故意的,故意给君老爷子看,给君家人看,露娜要让所有人知道,她就是喜欢恶龙。

不得不说,这个小丫头还挺有勇气,古灵精怪,有获得幸福的智慧和魄力。

【主人,】喵喵不怀好意的提醒道,【绝少好像一直都没有举过牌子,你说是不是在等主人的节目呢?绝少又会出多少钱呢?】

“不是吧?”陆星辰刚刚一直觉得大佬真是奸商,完全忽视了这个问题,她看了看周边的媒体,笃定道,“不会,大哥最多找个名气大的女明星出个高价意思一下,不可能给我一个小男明星举牌子,应该不会。”

这种场合下,再加上露娜和恶龙的事儿,大家心里都有数,给谁举了牌子,就代表对谁比较有好感,而给的钱越多,则代表这份好感越强烈。

开场到现在表演了五个节目,恶龙的这只两百万天价舞最贵,大家心里对两个人的关系也都有数。

恶龙之后,又上去了两个明星,这才轮到了陆星辰。

主持人面带浅笑的介绍道,“下面出场的节目为歌曲《和你一样》,演唱者娱乐圈新晋小鲜肉陆星辰,大家可以出价了。”

这歌是陆星辰特意选的,一首公益歌曲,很符合今天的宴会。

主持人的话音刚落,露娜就第一个举牌,“五十万。”

众人一看,顿时都有些无语,还有些同情的看向了恶龙,但是恶龙傻乎乎的笑着,好像没有什么反应。

紧接着小胖虎举牌,将价格直接升到了一百万,显然是君莫南在旁边支持。

不得不承认,陆星辰对面卖相绝对一流,再加上露娜和小胖虎的行为,一下子让场子热了起来。

各位富家女好像炫富一样,开始不停的举牌。

“一百一十万!”

“一百二十万!”

“一百五十万!”

“两百万!”

陆星辰的这首歌竟然很快跟恶龙的舞一个价了,陆星辰简直哭笑不得,小米在台下简直乐的合不拢嘴。

“三百万!”忽然,一个男孩子的声音传来,竟然一下子将价钱提到了三百万。

童战迅速的皱了一下眉头,既然有人开了先例,那他也不客气了,“五百万!”

场上的人发出了一声唏嘘,显然没有想到童家现在已经出手这么大方了。

当然了,童华荣跟着陆星辰,自然赚了不少钱,现在的童家早已今非昔比,只不过是差一个露财的机会,而童战今天来之前,童华荣早就吩咐好了,让他捐出去五百万。

童战直接把这五百万全都给了陆星辰。

这一下,这首歌真的成了天价,君莫南笑了笑,也没有再出手的意思。

司仪开始倒计时,“五百万一次……”

“六百万!”忽然,又一个男声出现,直接抬了一百万的价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