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小米,”陆星辰把冰水递给了小米,“你喝点冰水。”

此时的小米,不管是脸,就连脖子、胳膊,所有裸露出来的皮肤都红的有些不正常,而且整个人眼神特别迷离。

这种情况,让陆星辰想起一种可能,小米不会是被人下药了吧?

她赶紧将冰冰给小米喝了点,然后趁机摸了一下小米的脉搏,这一摸,陆星辰的脸色真的冷极了。

刚入席的几个小明星,正彼此拉关系聊得欢呢,顿时感觉陆星辰身上散发出一阵冷意,吓得一个个不敢说话了。

陆星辰已经可以肯定,小米被人下了chun药,这个李美琪真是恶毒,如果她猜得没错,自己的那杯橙汁也被动了手脚。

在这种场合,如果出现了那种yin乱的事情,她和小米都得永远退出娱乐圈了。

好,很好。

陆星辰远远看了一眼李美琪所在的席位,果然见李美琪一直有意无意的往这儿看。

她低下头,冷笑了一声,然后有些疼惜的扶起小米,“小米,你陪我出去一趟,我有点事儿。”

小米此时已经有些神志不清,陆星辰的触碰,让她整个人一个激灵,立刻双手并用的抱住了陆星辰的胳膊,可怜巴巴的说道,“老大,我难受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陆星辰摸索着小米的后背,同时在她某个穴位用力一按,低声道,“小米你被人下药了,跟我去卫生间,我帮你。”

李美琪远远的看着陆星辰的手在小米后背摸了摸,顿时好心情的勾了勾嘴角,一副看好戏的样子。

小米身上的穴位被按之后,整个人立刻清醒了几分,听到陆星辰话,她吓得全身都抖了起来。

她被下了那种药……怎么办?老大说要帮她,怎么帮?今天来了这么多人,这么多媒体,如果被人拍到了什么,老大以后怎么混?

不行,她绝对不能坑了自己老大。

小米艰难的站起身,主动离陆星辰远了几分,“老大,我先回去了,今天,你自己好好把握。”

陆星辰一把将人拉住,她此时封了小米的穴位,延缓了药效,但是这个持续不了多久,小米如果走了,肯定要出事。

“你听话,我有办法。”她几步上前,走到小米耳边,“你跟我走,我有解药。”

有解药?

小米眼睛顿时就亮了,也来不及思考这话漏洞百出,立刻点了点头,跟着陆星辰离开了。

其他人也没当回事,见陆星辰走离开还松了一口气,暗道同样是小明星,这帅哥气场怎么这么大?

陆星辰扶着小米往卫生间去,余光却一直注意着李美琪,见对方终于站起身来,一副要跟过来的架势,这才放心。

陆星辰带着小米进了男卫生间,小米有些难为情,急切的问道,“解药呢?老大,快给我,我又开始难受了。”

陆星辰没有理会她,打开一个厕所门,见里面没有人,便一把将小米拉了进去。

“啊,你干嘛?”小米吓了一跳,发出一声尖叫,被陆星辰及时捂住了嘴巴。